Site icon stylemaster

麥當勞消暑冰品「蕎麥芝麻冰炫風」!一次吃到蕎麥粒、芝麻粉融合奶香冰淇淋過癮口感

去年台灣麥當勞推出美味道地的「韓風炸鷄腿」累積不少忠實粉絲,此次宣布從今日開始限時回歸,另外令人懷念的芝麻冰炫風也同步升級,全新推出冰品「蕎麥芝麻冰炫風」在今天也可享用的到囉!

麥當勞「韓風炸鷄腿」6月30日起開賣至8月3日止

「韓風炸鷄腿(大腿/棒腿)」:單點1塊65元、2塊130元;韓風炸鷄腿 (2塊) 經典套餐185元。
「韓風炸鷄腿分享盒」:6塊鷄腿(大腿/棒腿)、2包大薯429元。

「韓風炸鷄腿」採用正韓直送「不倒翁OTTOGI韓式甜辣醬」,搭配肉嫩多汁的麥脆鷄腿,甜中帶辣的完美比例,大口咬下,辛、嫩、爽三重滋味一次到位,防疫期間「韓風炸鷄腿」也可透過外送平台送到府,不用出門就能享用道地正韓美味! 

麥當勞「蕎麥芝麻冰炫風」 6月30日起開賣至10月19日止

「蕎麥芝麻冰炫風」單點65元。6月30日起開賣至10月19日止

麥當勞推出全新「蕎麥芝麻冰炫風」,一次吃到酥脆蕎麥粒、深焙芝麻粉、加上奶香冰淇淋的過癮口感,是最chill的吃冰選擇!

全新上市的「蕎麥芝麻冰炫風」採用花蓮玉里的黃金蕎麥,嚴選在地小農契作,將經過高溫火侯控制焙炒的深焙芝麻,融入綿密滑順的奶香冰淇淋中,吃起來帶有芝麻的濃郁香氣,並撒上充滿陽光穀香與酥脆口感的「黃金蕎麥」脆粒,打造甜而不膩的豐富口感,一次吃到酥脆蕎麥粒、深焙芝麻粉、加上奶香冰淇淋的過癮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