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不想當花美男?澳洲品牌Deus Ex Machina肯定對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如果你是風格比較硬派的男子漢,或許會有些感嘆,現在很難找到輕鬆自在又Hardcore的服飾風格;那麼來自澳洲的Deus Ex Machina或許會是讓你眼睛為之一亮的好選擇!

集合復古機車、衝浪、工裝服飾、單車等生活態度,Deus Ex Machina將反骨風格撞擊主流思維,在全球各地引起風潮,品牌影響力快速一路擴散到東南亞、日本、洛杉磯與米蘭,在台灣更是曾辦起多場LIFESTYLE活動,以及參加重機界盛事,獲得許多粉絲喜愛。

「總是要挑戰人們的思維」,品牌創辦人強調的反骨精神,應證在每一季設計上。2020秋冬系列中,加入了更多嬉戲元素,卻依舊沒忘記實用性的初衷,顏色也大膽跳脫以往形象。近幾年受歡迎的Records系列,濃烈風格讓人彷彿置身東京街頭,圖案設計上邀請多位創作者共同打造;對於經典工作服、軍事風格的詮釋,每件單品皆從實用性為設計出發點,採用高性能面料製成,樣式簡單卻在細節處理地相當細緻,建構了俐落的現代美學。

至於最經典的Logo系列,深受復古摩托車文化啟發,包括皮革單品、網洞車衣、耐磨的帆布夾克和防風教練夾克,雋永單品卻在每一季都仍舊創造新形象,Deus Ex Machina 2020秋冬系列絕對是男人的好夥伴,讓你輕鬆就能展現自我風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