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stylemaster

耗時四年即將發行!李英宏全新專輯《水哥2020》展現他「在地流」的男兒日常

李英宏耗時四年的個人第二張專輯《水哥2020》即將在3/27發行!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14情人節當天,他就將未曝光的整張新專輯上架到自己官方YouTube頻道上,讓歌迷做全曲目免費試聽,想透過最直接方式跟歌迷分享新作品,就如同自己直接爽快的個性,希望歌迷回歸音樂本身。

這次專輯名稱《水哥2020》,主要的靈感來自於同名新歌「水哥」,把具有台灣本土文化性格「水氣(台語)」透過音樂詮釋出,李英宏在這兩年在創作的過程中,無論是為汽車廣告歌曲《水哥》寫出漂撇男兒個性、為電影《江湖無難事》寫的主題曲《無經驗可》講述自己過去因為學經歷關係只能找無經驗可的工作,又或是把自己住在蘆洲生活幽默歌頌成天堂的《蘆樂佛尼亞》,累績創作下來發現這些歌曲都記載著他這些日子「在地流」的生活,完全是很「李英宏」的日常,更是他本身帶有台灣本土在地男兒熱情豪爽氣息又直球對決的個性的顯現。

這次出片不走正統宣傳路線,把全新專輯《水哥2020》提前上架到免費串流平台讓歌迷試聽全曲目,不靠任何視覺輔佐,用純粹的聆聽來體會整張新專輯的概念及想法,進而有感覺之後再來購買專輯。

他表示:「現在發片幾乎很多歌手發片都把MV當成必需品,當下只想著如何在視覺登峰造極,忽略了以前把專輯從第一手聽到最後一首的珍惜感。其實就是想回到最早在還沒當歌手時的『初衷』,當時我只要有新的創作就會丟到數位平台上讓大家免費聽,這次新專輯也希望以這種模式先曝光,讓歌迷聽完有感覺再買!」並打趣地說:「就像逛大賣場會給大家試吃的概念,只不過我這次是全部『梭哈』,不藏私讓大家聽到飽!」

而專輯視覺找來陶藝設計《火山販賣鋪》合作,以製作性器官及各項日常陶藝著稱,這次專輯針對每首歌打造不同風格相呼應的性暗示小物,讓情慾走進日常,也呼應此次專輯中許多關於「性」的歌曲,如《我想和你瞎》、《愛我就給我》,讓他放在心底的黃色思想一次大爆發。

【顏社】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 水哥 2020 Sweet 2020 (Full Alb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