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5年只認愛過她!蘇志燮宣布與小17歲前主播趙銀政結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一早就接獲到好消息!42歲的韓國演員蘇志燮今與小17歲的前電競主播女友趙銀政結婚,兩人今日登記結婚,正式走入婚姻,消息一出讓廣大粉絲驚喜,因應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小倆口也決定省下婚禮,決定捐出五千萬韓元作為公益。

https://www.instagram.com/p/B-lEsUqJx9_/

兩人會結識是因為蘇志燮在2018年主演電影《雨你再次相遇》,當時接受眾多媒體的專訪,包含娛樂節目《深夜正式演藝》,因此認識了當時負責採訪的主播趙銀政,兩人侃侃而談,女方的態度也相當活潑大方。之後又在朋友間的聚會重聚,因此種下愛苗,去年也透過經紀公司認愛,這也是蘇志燮出道25年以來,唯一認愛的對象。

https://www.instagram.com/p/B-qVrmMJROj/

他曾接受專訪透露,除非要結婚不然不願意公開戀情,為的就是保護交往對象,如今兩人宣告結婚,也讓人想到當初他說的這句話,果然說到做到,而蘇志燮所屬的經紀公司51K表示:「去年2019年承認戀情的兩人,基於對彼此的信賴與愛,決定選擇彼此作為生涯的伴侣。並將於今天,4月7日,登記結為合法夫妻。」正值經歷艱難的時期,他們也捐款五千萬韓元(約120萬台幣)代替婚禮,捐給教育設備不足的兒童們平板電腦和手機,真不愧是我們男神,傳遞喜訊之餘也不忘做公益,也祝福小倆口永裕愛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