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金德式黑啤,教你體會大人的生活哲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從問世到現在,金車柏克金啤酒除了熱銷之外,也獲獎無數,真正達到「叫好又叫座」!這個夏天在各個不同連鎖通路推出五款限定啤酒讓消費者嘗試與討論後,10月份即將首次推出季節限定「德式黑啤酒Schwarzbier」,各大通路都能輕鬆入手,肯定又將掀起一股熱潮!

黑色瓶身外觀,就透露出這款德式黑啤酒深邃酒色與較成熟的基調;帶有麥芽焦香與滑順的口感則以麥穗與織帶點綴,沈穩風格除了相當適合秋冬氛圍,同時也是成熟大人味的最佳體現。透過焙烤麥芽的濃郁香氣、啤酒花所帶出的苦韻回甘,年輕時只喝到啤酒苦澀,但經過歷練的你,這滋味不就跟出了社會後,生活各種層面的消磨如出一轍?又或許已然經歷千錘百鍊的你,早已不覺啤酒的滋味是苦,而是奮不顧身努力拼搏之後,苦盡甘來而成的美好回甘;就像金車柏克金德式黑啤酒Schwarzbier透過焙燒麥香與啤酒花香氣與口感層層堆疊,最終成就完美的平衡,這就是人生。

金車柏克金從創立以來,就以提供100%台灣在地鮮釀的德式啤酒為核心,如德國本地一樣,堅持遵照純酒令,只使用水、麥芽、啤酒花與酵母這些最純粹的成分釀製啤酒,不添加任何其他元素,正是備受國際啤酒競賽肯定的主要原因。黑啤酒作為經典德式啤酒風味,在德文中,Schwarz就是黑色;透過烘烤過的麥芽帶出深黑色澤酒體,焙烤麥芽香氣與啤酒花苦韻完美平衡,略帶咖啡與堅果氣息,回甘尾韻清澈爽口。

這款成熟大人味的「德式黑啤酒Schwarzbier」,最適合秋冬品飲,即日起全台各大通路重磅上市!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