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stylemaster

范冰冰、李晨婚約破裂:「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source:范冰冰微博

 

昨天雙宋離婚的消息一出震驚娛樂界,沒想到范冰冰、李晨也同步在微博宣佈分手宣言,兩人皆以「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證實已退回朋友關係。

 

 

范冰冰在微博寫下「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獲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恒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李晨隨即也轉發該貼文,寫下:「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四年的感情雖然結束,但從貼文能感受他們仍對彼此充滿珍惜。

 

 

兩人的甜蜜感情其實在娛樂界眾所皆知,女方也不避諱高調與李晨曬恩愛,曾一起上《康熙來了》大聊感情事,女生甚至還說他會是她最後一個男友。不料范冰冰去年5月爆出陰陽合約,雖然逃過牢獄之災但仍需補繳8.8億人民幣(約40億台幣),甚至為此神隱了好多天。去年9月范冰冰過37歲生日也不見李晨發文祝福,儘管他後來有發文「甭管多難,咱們一起度過去。」沒想到兩人仍無法度過終身,引起華人圈一片譁然,也讓粉絲驚呼:「這天是國際分手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