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stylemaster

范少勳的「懶男」穿搭法!靠一樣單品節省出門時間

COACH發表2021春季COACH Forever系列,活動上特別邀請到演員范少勳演繹春季新品,他身穿率性的皮革風衣,領片上的條紋圖樣設計,讓整體風格更具搶眼,內搭藍色襯衫及粉色毛衣,下身則搭配灰色長褲,更襯托出他暖男清新的柔和氣質。

此次男女裝以 「大自然」作為靈感,單品色系上運用大地及自然色調為主,例如: 紅蘿蔔紅色、植物綠色、自然棕黃色、鮮花粉色、薑黃堅果色,呼應回歸自然的意境。 服裝及包款上也帶著充滿溫度的手縫風格,充滿活潑有趣的可愛文字,以獨特方式結合繡線與皮革,經由童趣感文字及圖案,呼應樂觀正向的精神。 

此次推出的一系列男裝包款,他則推薦可分成三種不同包款的男裝DINKY包,可以依需求隨時替換,此次繽紛的大地色系是否也是他平常私下的穿搭風格呢?他表示偶爾也會有這樣的搭配,能給人有一種可愛、溫暖的感覺,不過大部分他還是偏素色或統一的色系為主。

他透露平常出門不會花太多時間在穿搭上,反而認為「心情」才是決定外出的一切,他笑說:「不瞞你說,我最看重的細節應該是肚子,我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吃飽,肚子餓就出門的話一整天都很容易沒有活力。」若能早點起來多點時間下廚,舒服的吃個早餐,反而是他出門前重視的一個環節,至於穿搭上則認為穿起來舒服自在最重要。

既然那麼講求舒適的話,衣櫃裡面最多的單品會是哪些呢?他說應該是「帽T」比較多,私下常騎摩托車代步,常常套一件帽T搭個羽絨外套就出門,「如果是進到室內,穿羽絨衣又有點熱的話,那麼帽T就滿方便的,穿脫輕便又好看。」另外他也分享自己很愛蒐集帽子,笑稱是個「懶男」的他,平常都不太會整理頭髮,如果有很多種類型的帽子可以挑選的話,會是非常可以投資的單品。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他同樣也推薦ALIE編織女包,無論是送給自己或另一半都很適合,「當中的編織細節一直是我滿喜歡的風格,會讓我想到小時候那種復古的味道,白色給人清新溫暖,包包的空間也滿大,滿適合女生能放很多東西,揹法也很多種,很推薦白色情人節禮物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