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stylemaster

迎接盛夏!星巴克推出夢幻「魔幻美人魚星冰樂」及全新「玩味星茶」

時序進入越來越酷熱的仲夏,星巴克將在5月20日全門市推出新一波「玩味星茶」系列,本次還全新推出「魔幻美人魚星冰樂」,混合红色火龍果和芒果醬的星冰樂,造型還以與為巧克力做為裝飾,夢幻有趣,勢必是今夏引起話題的飲品。

全新「玩味星茶」系列包括以蜜桃果汁與Teavana伯爵茶結合的「雲朵蜜桃冰搖茶」,搭配底部的蜜桃吉利與最上層的蜜桃雲朵冰奶泡,上面再添加美味迷人的蜜桃風味Cold Foam,光滑且迷人的外觀,飲用時可以充分感受到蜜桃的甜美,以及Cold Foam清爽的絕妙體驗。

將充滿口感與尾韻的烏龍茶果凍與漸層的抹茶那堤融合的「烏龍吉利抹茶那堤」,烏龍茶果凍為帶來了豐富的口感與尾韻,漸層的抹茶那堤,則有更為清爽的風味體驗。

新推出「魔幻美人魚星冰樂」,混合红色火龍果和芒果醬的星冰樂,美味的秘密是混合在星冰樂中的芒果風味以及火龍果。鮮奶油的一側露出美人魚尾巴形巧克力,再用藍莓粉為整杯飲料帶來更奇幻的色彩,正與檔期期間門市夥伴的美人魚造型眼鏡相互呼應,邀請顧客一同感受盛夏綻放的肆意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