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甜點FLIPPER’S二號店選在台中!獨家限定口味「芒果奶酪」夏季必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FLIPPER’S

 

去年9月在誠品南西盛大開幕的日本舒芙蕾鬆餅 FLIPPER’S, 高人氣的經典鬆餅引起熱門打卡風潮,這次將在台中誠品勤美綠園道店進駐全台第二家分店,除了延續經典的口味,台中店還推出了限定口味,開幕期間還有禮物可以拿,台中的朋友準備好去拍照品嚐囉!

 

sfdskg

 

FLIPPER’S 這次同樣與「誠品生活」攜手合作,2號店坐落於台中公益路上,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台灣美術館綴連成一結合人文、藝術、科學的文化風景區域「誠品勤美綠園道」,新店的開幕勢必也會吸引大量的人潮,而這次除了經典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原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水果」、「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靜岡抹茶」以外,為了慶祝台灣2號店的開幕,FLIPPER’S也推出了只有台中店才吃得到的限定口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雙層芒果奶酪」,使用兩種口味雙色鮮奶油淋在鬆軟的舒芙蕾鬆餅並放上滿滿的新鮮芒果切塊,新鮮的果肉搭配上特製的芒果淋醬佐上雙色芒果冰淇淋奶酪,最適合炎熱的夏天品嚐了!

 

sff

 

開幕期間推出了限時贈禮活動,凡在8.10(六) ~ 8.16(五) 期間每日前30名來店享用期間限定商品「雙層芒果奶酪舒芙蕾」的消費者,即可獲得「FLIPPER’S 迷你隨身揹帶」特別禮物一份。每日限量30組,送完為止。

 

dgg

 

FLIPPER’S 誠品勤美綠園道店

開幕日:2019年8月10日 (Sat.)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68 號 1F

營業時間(商場):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打烊時間21:00

週六至週日10:30-22:00  打烊時間21: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