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stylemaster

Woman on Top!

近期漫威電影《驚奇隊長》討論聲浪頗高,身為漫威宇宙最後登場的超級英雄角色,驚奇隊長女性的角色,無論從何種角度討論,都讓人感覺到:女性堅毅、自信的全面展開事實上,最近的高級鐘錶產業也驚喜連連、亮點頻閃!

RichardMille的大家族裡便新添一位新成員:Nelly Korda!這位才華洋溢的女子高爾夫球名將,甫於澳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中再創佳績,並佩戴上了RM 007鈦合金腕錶。Nelly Korda在球場上專注、精準的表現,一如她所佩戴RM 007腕錶,總是散發全新光彩。另一邊,MB&F 也發表了品牌第一枚的女性腕錶:Legacy Machine FlyingT,一枚專為女性打造的3D立體鐘錶藝術創作。其機芯共使用280 枚零件,動力儲存時間為四天(100 小時),也是品牌目前動力儲存時間最長的錶款!

除此之外,雷達Rado也發表了新款的真我超薄 True Thinline的兩款全新女錶,由西班牙知名女性設計師Inma Bermudez,為白、藍兩款腕錶帶來了全新視覺,或如光線折射、若如羽毛嫵媚,各自美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