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送進心坎裡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人家都說,過完農曆1月15日元宵節才算是過完年,(人家是誰啦!?)過年送禮還有漏掉的嗎?這些酒款禮盒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喔!

高原騎士十年禮盒

台灣人有多愛喝雪莉桶,我們說過好幾次,但對於那些想與眾不同的人來說,海島的泥煤風味更加迷人。雖然這種氣息就像哈密瓜的哈味見仁見智,不過位在奧克尼群島上的高原騎士酒廠細膩呈現,確實雅俗共賞。這款高原騎士10年上市不太久,但受到的好評可不少,除了用了初次裝桶的美國白橡木與歐洲紅橡木雪莉桶讓風味更被凸顯,辛香料與西洋梨、香草甜味裡隱隱透出酒廠招牌的石楠泥煤煙燻氣息,沒有誰搶走聚光燈,個個都是主角。禮盒內除了一支高原騎士十年,還附上二只精美維京圖騰紋飾威杯,杯子後面的編號象徵維京九大箴言,致敬北歐血源。如果你仍在苦思,遍尋不著年節禮盒該送些什麼,那麼高原騎士10年禮盒或許會是最棒的選擇。

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仕高利達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在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但可別以為便宜就註定沒好貨,這款12年威士忌散發出的口感醇厚滑順,花果風味帶點微甜,相當符合台灣人的大眾口味。而且還拿下了2018年世界威士忌競賽(WWA)金牌獎,證明好酒可不是我們空口說白話!這回特別找來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品牌AUSTIN.W吳日云跨界聯名,禮盒上頭以老鷹logo作為主視覺大器而摩登,相當適合在年節作為禮物帶來好兆頭!

送禮送進心坎裡

格蘭利威13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13這個數字在外國人眼中或許有點疑慮,但對亞洲國家可就沒有什麼忌諱;格蘭利威酒廠以13年陳釀作為第一款獨獻台灣之作,特殊性不言而喻。由首席釀酒師Alan Winchester特別為台灣市場調製,採用100% Sherry Cask 雪莉橡木桶陳釀而成,充滿濃郁香醇且飽滿的雪莉口感,最對台灣消費者的味蕾。看看2018年全台新品單一麥芽威士忌銷售第一的成績單,格蘭利威13年絕對滿分過關。2019新春禮盒採用搶眼鮮豔的紫紅色高級禮盒展現高貴大氣,還送上燙金造型威杯,收到直接開喝!

法國蘭頌黑牌香檳+音樂瓶套

西方國家慶祝時大多會開香檳來熱鬧熱鬧氣氛,剛拿下2018年度香檳最佳製造商的Lanson蘭頌雖然不太常出現在酒友搜尋雷達上,但可是1760年就創立的老江湖;事實上還是全球第二大香檳品牌,包含西班牙、瑞典及英國王室都指名為皇家供應商,品質自然高檔。遵守香檳釀造法,在酒窖中陳放三年,明亮清澈的酒體,氣泡小而精緻,入口卻相當夠勁;口感上帶成熟果實的芳香且順口,年節活動的開場,交給它準沒錯。

送禮送進心坎裡

吉拉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非凡禮盒

吉拉酒廠的傳奇故事為人津津樂道,在這個百人左右的聚落中,卻能夠孕育出島嶼區風格獨特的酒液,難怪村上春樹都在作品中偷渡稱讚它的美妙。今年主打「特有種」精神的JURA,此款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也相當「搞剛」;首先在美國白橡木桶中熟成,而後進入西班牙Oloroso雪莉酒桶中醞釀,由有神之鼻美名的天才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創作出雪莉與輕煙燻的完美樂章。禮盒內再送上兩只造型特別的吉拉威杯,一人喝或許有些孤單,過節就是得熱鬧才對味嘛。

JURA

上善如水純米大吟釀

在日本,許多人在特定節日或是祝賀之時,都會送上一支清酒,而上善如水純米大吟釀,其名可是出自中國思想家老子的道德經。如白酒般的香氣、清爽而淡雅的風味、透明無瑕的瓶身設計,有著最高品質,只取每粒米中最為純粹精華的部分釀製,從天然的米香,到口感輕巧的甘甜,作為一餐的開始,抑或是酒足飯飽後邊談天邊搭配的輕鬆酒款,都相當合拍。整體包裝也頗具日式禪風,縱使獨飲也別具一番況味。

​    上善

軒尼詩V.S.O.P 2019年度春節限量版

軒尼詩每年都推出的年度限量版,對許多人來說已經跳脫酒的範疇,而是如同藝術品一般來收藏。2019年軒尼詩V.S.O.P選擇與新銳藝術家Guangyu Zhang(張廣宇)攜手,結合農曆春節金豬年,以「歡喜團圓」設計主軸,創造出包括寶船、金豬、金魚、丹頂鶴、燈籠等眾多吉祥符碼,以東方藝術傳遞新年軒啟福至、萬象生輝的祝賀之意。經典V.S.O.P具有水果、香草及肉桂的明亮香氣,酒體飽滿圓潤,餘韻悠長;外盒喜氣洋洋,送長輩肯定不會出錯!

送禮送進心坎裡

噶瑪蘭波爾多波雅克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金車噶瑪蘭成立以然達到十周年里程碑,以這些年來獲獎無數的記錄,推出紀念酒款肯定秒殺。而品牌玩桶創意十足,這回以珍選法國波雅克產區一級莊的葡萄酒桶,進行威士忌熟成,將頂級紅酒剛勁卻又內斂的特色,展露無遺。透過噶瑪蘭首席調酒師豐富經驗,淬鍊出紅酒橡木桶中的煙燻、單寧等氣息,賦予威士忌更多的層次;1,000ml大容量再搭配兩只水晶杯,賓主盡歡的夜晚就此展開。

​    ​格瑪蘭

JOHNNIE WALKER藍牌《豬年典藏》46%酒精濃度台灣標誌紀念瓶

JOHNNIE WALKER藍牌12生肖系列紀念瓶做到第六年,今年以金錢豬為概念,透視燙金彩繪瓶身上金豬悠游自適,琺瑯塗砌出奢華質感,帶出「珠玉迎祥富滿門」的吉祥喜氣。當然身為品牌最頂級的酒款,藍牌可是以每萬桶酒藏中挑出一桶的嚴苛標準,來成就堪稱蘇格蘭威士忌登峰造極之作。年節送禮討個吉利,讓你新的一年看見「豬」多好事!

約翰走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乘雲如意》

去年JOHNNIE WALKER XR 21年禮盒用的是古代飲酒用的爵杯,在酒圈引起一陣話題討論;今年行銷團隊更上一層樓,打造出寓有「摶扶搖而上九天」的如意羽杯,以雲紋狀的雙翼搭配底座刻劃的如意二字,彷彿喝下每一口酒,都讓新的一年更上一層樓。持杯對飲就像是拱手作揖,既是表達祝福事事圓滿,同時也致上尊崇之意,或許老闆因此龍心大悅,還發個大紅包讓你好過年!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