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北音樂不斷電」原創音樂徵選報名開跑中!全方位評審團陣容,挖掘最難被常人察覺的發展潛力,培訓巡演一把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2臺北音樂不斷電」系列活動已正式起跑!今年主題為「音樂不斷、創作不斷、產業不斷」,即日起至8月22日止,原創音樂徵選號召音樂創作者踴躍報名,將由跨領域超強評審團,挖掘最具潛力的音樂創作新星,從徵選、培訓、競賽、巡演,一路蛻變,站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戶外大舞台,與15組知名樂團共同演出,閃耀樂壇、蓄勢待發。

 「臺北音樂不斷電」系列活動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自104年起辦理,歷經第八年舉辦,今年首度由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承辦,特別邀請金曲、金馬、金鐘三金歌王亂彈阿翔、嘻哈製作人超級軍師剃刀蔣、榮獲金曲獎最佳編曲的電子巫師黃少雍、國際音樂節策展人 KK葉宛青、金曲獎作詞人陳宏宇,組成臺北音樂不斷電史上「最強評審團」,從不同面向挖掘最具潛力的音樂創作新星,入圍10強團隊將有資格參與四大培訓課程,並安排專業導師一對一現場指導,精心打造10強團隊在9月17日決賽當天一戰高下,當日由不斷電陪審團票選獲「不斷電陪審團獎」者,還將登上元宇宙 Live Session 演唱會,在平行的虛擬時空演唱。

「2022臺北音樂不斷電」系列活動不僅提供最專業的音樂創作舞台,也提供即將踏入流行音樂產業者應具備的知識與能量,9月30至10月2日三天六場 TMC Talk 專業論壇,11月12日至13日兩天四場 Backstage Tour 彩排導覽,以及11月11日至13日首度舉辦「臺北音樂不斷電嘉年華」,邀請流行音樂產業鏈各行翹楚齊聚北流廣場,成為臺灣流行音樂產業的頂尖平台。

更多資訊請見:「2022臺北音樂不斷電」官方粉絲團。

2022臺北音樂不斷電原創音樂徵選 Roll Up Taipei!

報名簡章|https://reurl.cc/jG5LaD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nO0e4D

報名時間|08.01-08.22  

徵選決賽|09.17

流行音樂產業推動系列講座TMC TALK|0930-1002

BACKSTAGE TOUR 彩排導覽|11.12-11.13

臺北音樂不斷電嘉年華|11.11-11.13

11.11|康士坦的變化球、百合花、逃走鮑伯、優勝六強樂團

11.12|血肉果汁機、無妄合作社、庸俗救星、優勝六強樂團

11.13|美秀集團、荷爾蒙少年、烏流、優勝六強樂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