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毒梟聖徒》影帝河正宇、黃晸珉火拼!張震驚喜亮相掏槍耍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今年中秋連假就由影帝河正宇、黃晸珉率領朴海秀、柳演錫以及張震等黃金陣容陪伴大家賞月!粉絲們期待已久的Netflix年度鉅作《毒梟聖徒》正式前導預告曝光,河正宇親揭在巴西蘇里南所經歷的驚心動魄故事,看似和藹親切的黃晸珉竟是毒梟牧師,朴海秀成國情局特務試圖解救河正宇,此外還有國際影星張震耍狠拿槍頂著河正宇的頭,四人之間究竟有何糾葛讓粉絲們期待值破表!

堪稱2022年韓國影視天花板等級作品、Netflix獨家影集《毒梟聖徒》終於要上線了!劇情描述一個商人在被掌管蘇里南毒品市場的韓國毒梟陷害後,因此捲入國情局秘密行動的故事。河正宇飾演為了賺錢前往蘇里南的商人「姜仁久」,結果被當地表面看似熱情的韓國牧師,但實際上卻是幕後掌控蘇里南毒品市場的韓國毒梟「全耀煥」(黃晸珉 飾)陷害入獄,好在被國情局特務「崔昌浩」(朴海秀 飾)解救,並告知其真相後決定協助國情局展開秘密行動,誓言要將毒梟繩之以法。

《毒梟聖徒》是由以電影《北風》獲得韓國青龍電影獎和韓國影評獎最佳導演獎肯定,擅長拍攝動作諜戰片的導演尹鍾彬執導,靈感來自於真實事件,基於真實謊言的故事,並且由在韓國觀看總人數都達「破億」的票房影帝河正宇以及黃晸珉領銜主演,再加上《魷魚遊戲》朴海秀,以及《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锡、以《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會長秘書一角打開亞洲知名度的趙祐鎮主演。

河正宇表示因為第一次看《毒梟聖徒》劇本時,對故事、劇情發展與人物都感到很有興趣,因此主動向導演提出了這部作品,導演與編劇把這作品寫成劇本給具體化,黃晸珉則是在讀過劇本之後,會對下一集的發展感到相當好奇,覺得劇情內容相當精彩。值得一提的是河黃兩人與導演尹鍾彬的緣分可說是相當深,河正宇從2015年開始至今已是第八度與導演合作,黃晸珉則是從尹鍾彬參與電影《王牌計中計》製作開始,再接續到《北風》,如今也是第三度合作,相信兩大影帝與導演的合作默契無可取代。

朴海秀也表示看到角色之間的心理戰感覺相當吸引人,相信觀眾也能享受參與這種心理戰的樂趣!柳演锡則透露這是第一次與導演合作,非常想要和資深的演員前輩一起飆戲,因此毫不猶豫決定答應演出。繼犯罪電影《錢力遊戲》後與導演二度合作的趙祐鎮也表示與導演合作愉快,很期待跟其他演員見面合作,所以成為參與本作品的最大契機之一。

在預告中可看到前往蘇里南尋找發財機會的商人「姜仁久」被抓進當地監獄,結果遇到自稱是國情局特務的「崔昌浩」,才知道原來表面幫助自己的「全耀煥」牧師之真實身份,在「崔昌浩」提議下決定參與秘密行動捕捉幕後大毒梟,姜全兩人也將在蘇里南展開生死大對決!

不過讓全球粉絲們驚喜的是,預告中除了有激烈的槍戰之外,其中還赫然看到張震以後梳鬈髮、脖子上掛著粗金鏈配花襯衫的造型登場!他一登場就拿槍頂著河正宇的頭,或是一臉殺氣對空鳴槍,之後又對著河正宇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不僅讓粉絲們好奇張震究竟扮演何種角色,也十分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

Netflix中秋連假超強豪華獻禮《毒梟聖徒》一共六集,將於9/9(五)下午三點在全球190個國家與地區獨家上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