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烤肉沒問題!石研室攜手峇嵐杉丘推出「杉中寶盒」,主打「迷你火烤爐」可以邊吃邊烤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中秋假期烤肉已變成過節儀式,不過誰說烤肉要聚餐才能吃,現在一個人也能感受烤肉樂趣!台灣石頭火鍋品牌「石研室」看好單人燒肉商機,特別邀請南投高級露營區「峇嵐杉丘」合作,以餐盒的方式重新演繹露營經典的燒烤體驗,推出聯名商品「杉中寶盒」,包含每份399元的「牛五花寶盒」、559元的「日本和牛寶盒」,以及Klook獨賣499元「炭燒牛舌寶盒」,餐盒中除了有特製紅茶釜飯、石研室特製赤sir醬與新鮮肉片,當然還有主打的「迷你無煙炭火烤爐」,一個人就能享受邊烤邊吃的燒肉美味。

今年6月全新開幕的「峇嵐杉丘」座落於南投魚池鄉,提供質感輕奢露營裝備,還有獨特設計的唯美星空帳能瞭望山林,為了讓旅客還沒上山露營就能享受精緻的燒烤派對,石研室力邀峇嵐杉丘共同打造「杉中寶盒」,將露營必備的燒烤行程製作成獨享的燒烤餐盒,顛覆大眾對燒肉餐盒印象,即使一個人也能邊烤邊吃,沈浸在露營的快樂氛圍中。

石研室與峇嵐杉丘聯名的杉中寶盒提供3種新鮮牛肉片選擇,分別為油脂豐富的「牛五花」、口感入口即化的「日本和牛」,以及台灣較難吃到的「牛舌」,被稱為人生必吃的燒肉之一,口感軟脆富有彈性,更是日本饕客在燒烤店必點的熱門料理之一;3種口味的餐盒皆附有使用日月潭紅玉紅茶製作的紅茶釜飯,淡淡茶香中和燒肉的膩口滋味,餐盒質感更為升級,搭配石研室獨家特調的赤sir醬作為燒肉醬汁,微麻微辣口感,沾取在炭火燒烤過的肉片上,香氣更透過溫度昇華在唇齒中。

「杉中寶盒」最大亮點莫過於精巧餐盒中擁有完整的燒烤設備,包含無煙爐炭、火柴、小烤夾及滅火用的水包一應俱全,只要按照附給的爐炭,火柴搭配使用,小烤爐就有火能夠烤肉,搭配餐盒裡新鮮肉片,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能輕鬆安全的現烤燒肉。

除了牛五花和日本和牛等口味外,更獨家開賣炭烤牛舌寶盒,3種不同口味餐盒皆能在Klook一次買到,想要搶先開箱體驗絕對不能錯過首波8月10日開放預購的時間,最快8月16日起便能至石研室和億北車店取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