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TAIL歡慶五週年!邀請Tacos名店MASA雙主廚客座獻上「LONGTAIL X MASA塔卡狂想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一星榮耀的LONGTAIL八月即將迎來五週年慶!林明健主廚(Chef Kin)特別邀請自己經常光顧的愛店—「MASA」墨西哥Tacos專賣店兩位主廚好朋友Chef Long及王一山在8月26日晚間於LONGTAIL客座快閃,三人聯手獻上五款前所未見的墨西哥塔可口味,打造熱情歡樂的Tacos Party,歡度LONGTAIL五週年之夜。

「MASA」是由Chef Long及王一山於2020年11月打造的墨西哥Tacos專賣店,主打的新鮮自製玉米餅皮是選用台灣「十甲有機農場」栽種、與墨西哥玉米同為馬齒種的「明豐三號」玉米,經鹼法烹製,攪碎後製成玉米麵糰(masa),乾燥後再打成玉米麵粉,混合水並揉入豬油製成麵糰後壓成圓形玉米餅(Tortilla),經煎烤或油炸,餅皮帶有厚軟嚼勁及玉米穀物濃香,內餡揉合主廚跨界創意混搭玩味,燉煮的肉類蛋白質與酸香墨西哥辣椒、濃郁起司、酸奶…等,為每一片金黃玉米餅皮注入無限美味可能。

「MASA」店內輕鬆氛圍與平易近人的價格,一開幕即成為人氣名店,此次與LONGTAIL為開店後首次快閃合作。熱愛墨西哥料理的LONGTAIL主廚兼經營者林明健原本就是MASA常客,運用在地食材及融入多國料理創意的概念與MASA兩位創辦人兼主廚亦十分契合,遂決定攜手打造【LONGTAIL X MASA Tacos Night】,用嘉年華般的輕鬆歡樂氣氛與無限創意美味慶祝LONGTAIL五週年!

8月26日晚間,「MASA」將於LONGTAIL呈現店內前所未見的三款口味墨西哥玉米餅,呼應LONGTAIL的多國跨界料理:包含套餐中的『墨西哥風味油封鴨塔可餅』,佐墨西哥煙燻辣椒醬及酸奶;及滋味酸辣清爽、適合仲夏夜品嘗的『韓式泡菜豬肉塔可餅』;單點則是油炸的『鮮蝦塔可餅』,像是月亮蝦餅般將新鮮玉米餅包覆手打蝦漿後酥炸,搭佐墨西哥風味雞尾酒醬,酸香明亮、口感豐富。林明健主廚將設計二款令人期待的塔可餅、前菜、配菜及甜點與MASA共演奔放熱情美味,LONGTAIL調酒師亦將以奶香滑順、洋溢肉桂香氣的墨西哥米漿(Horchata)為發想,設計最適合搭佐玉米餅的調酒。

【LONGTAIL X MASA Tacos Night】含一道前菜、三款塔可餅、一款配菜、一道甜點及一杯調酒,套餐售價NT$1980+10%。如果覺得不過癮,還有兩款單點塔可餅及調酒任君挑選加點。

【LONGTAIL X MASA Tacos Night】

日期:2022年8月26日(週五)

場次:18:00 / 20:30

售價:套餐NT$1980+10%/人(含前菜X1、Tacos X3、配菜X1、甜點X1、調酒X1)

訂餐預約:02-2732-6616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74號

官網:www.longtail.com.tw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