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個精品包就是LV!賈永婕:「挑包就像挑男人!第一眼命定很重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以精湛工藝創造出的珍稀皮革系列今日正式於台中開展,在博物館氣息的白色拱門及圓柱氛圍空間中展出,品牌也邀請正能量女神賈永婕現身站台,所有展出的包款中,她最鍾愛「粉彩珊瑚系列」,「這跟我的喜好也有關係,我很喜歡潛水,我一開始接觸潛水的時候,令我感到最驚艷就是水底下的色彩,不管是熱帶魚或是珊瑚,我都會想說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天然又夢幻的顏色,讓我看得目不轉睛,而粉彩珊瑚系列就像是從水底透光看上去珊瑚的顏色,有波光淋漓的感覺。」

她透露第一顆入手的精品就是LV的旅行袋,婚前買到現在超過23年都還在使用,她表示:「它真的非常耐用,怎麼用怎麼漂亮,帶去出國旅行也很有style,我最遠有帶它去非洲,這是我很珍惜的包包。」

身為有品味的氣質女星代表,她認為挑包包就像是挑好男人一樣,可遇不可求,很吃緣分,而緣分來了就要趕快珍惜,畢竟緣分很容易稍縱即逝,她在看包包的時候,秉持著第一眼感覺很重要,只要包包讓她感應到「上面有寫著我的名字!」就要好好把握。

七夕即將到來,與老公有過節的安排嗎?她笑說今天就要飛去美國和家人一同度假,「我已經兩年半沒出國了,所以我很期待,終於輪到我要放暑假了!」她也說道和老公並不會刻意要去過節,但會很把握每一個假期,並且盡力去安排假期的規劃,「我比較是會認真在過生活的人。」

此次2022珍稀皮革系列,女士包款如Capucines、Rose des Vents、Square、Twist、Petite Malle、 City Steamer,男士包款如Mini Soft Trunk、Soft Trunk、City Keepall等系列,豐富的色彩與鱷 魚皮革結合地相得益彰,造就出一件件絕無僅有的藝術珍品。

「玫瑰幻影RoseFusion 」則為此次活動的全新獨家系列,首次於台灣展出,共有Capucines、Capucines Mini、Petite Malle 與Rose des Vents四種款式,粉色的柔美夢幻光澤靈感源於貝殼和海膽深淺不一的彩虹光 澤,創造出馥郁的質感和飽滿的層次感。

Capucines Mini 粉紅色亮面鱷魚皮革手袋 925,000元
路易威登2022珍稀皮革活動資訊

時間:八月三號(周三)至八月七號(周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