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禮不失手推薦,送「這個」給宅情人最適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文/Carlos、Nora

七夕情人節即將在本週四到來,對於心愛的另一半有想好禮物方案了嗎?編輯這回針對廣大男性的愛好分出四大類別,精選出絕不失手的送禮選項,關於重形象、怕熱、童心未泯及鍾愛3C的另一半,這樣送禮肯定貼心十足,七夕情人夜肯定替彼此戀情增溫滿滿!

重形象的另一半 BOSS自信海洋男性淡香水 100ML $3,600 

沈穩的香氣肯定讓男人質感加分,這款淡香水前調是以冰凍蘋果和清爽薄荷香氣帶出,中調則以鼠尾草及辛辣的肉桂形成鮮明對比,最後則是緩緩帶出羊絨木、廣藿香和檀香的氣息,是一款相當清新的淡香水,瓶身也符合夏季的清涼,以品牌經典的深藍做設計,磨砂質感及瓶蓋絲質感完美結合,散發紳士穩重內斂的氣質!

給怕熱的另一半 Sodastream DUO氣泡水機 $6,590

這個夏天的高溫著實讓人吃不消,光是躲在室內都依舊能感受熱浪襲來,喝飲料容易胖,就算是買罐裝水也不夠環保;如果你的另一半總是氣泡水不離手,那麼送上一台氣泡水機絕對能抓住他的心!Sodastream推出新款旗艦機型DUO,主打快扣鋼瓶設計,無需插電,只要在專用水瓶裡裝入冰水(溫度低氣泡溶解率才夠好)輕鬆一鍵按壓,就能馬上享受清涼氣泡水,瞬間就能消除暑氣!

給有童心的另一半 LEGO 10302 Optimus Prime 柯博文 $5,699

都說男人是長不大的小孩,玩樂高更是一次滿足男人對機械與童趣的嚮往;如果再加上變形金剛這麼經典的IP,更是會讓我們瘋狂!這款樂高組合出的正是變形金剛中的主角Optimus Prime柯博文,厲害的是也真的能在機器人與卡車頭形態中隨意切換,機器人模式下有19個活動關節方便你擺出各種帥氣(中二)的動作,胸口還能打開存放領導母體,噴射背包、離子衝擊槍與超能戰斧等配件也一應俱全,實在是太剎氣了!

給3C宅的另一半 Sony SRS-XG300 $9,990

數位產品對於男人總是有種魔力,像是Sony這款最新的可攜式無線藍牙喇叭SRS-XG300,就搭載了「X型平衡式驅動單體」,透過最大化振膜面積來強化重低音表現,前置高音單體跟兩側的被動式振幅器則能帶來全音域的完美音效!不僅底子夠好,還能透過專用手機app開啟燈效模式,隨著節奏變化燈光;加上伸縮提把以及最長25小時的播放續航力,根本派對神物!就算到了戶外,IP67防水防塵效果也不用擔心喇叭受損,絕對能夠滿足另一半的聲光需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