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歐陸Fun Dining體驗,露 Dew-chef’s wine and gourmet八月新菜單「2/5 卡加利之露」以蔬食與無奶製品呈現食材不同風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坐落台中大墩路一隅,以獨具特色的精緻歐陸料理搭配強調體驗的Fun Dining著稱,露 Dew-chef’s wine and gourmet的主廚Tim何以廷,將旅居世界時的回憶化為微帶辣味的特別菜單,推出系列變化多元、層次豐富的創意料理,於今年年初推出的「法蘭克福之旅」更是吸引許多饕客一探究竟,座無虛席。

每半年更換一次菜單的露Dew,將於8月推出最新料理「2/5卡加利之露」,菜色發想來自主廚於加拿大旅遊會友,在無任何烹飪計畫之下,即興運用亞洲菜色基底、搭配當地季節時令設計,透過立體的口感與獨特的風味,呈現料理的心意與多變層次,創造出無乳製品的醇郁料理、準備喚醒賓客們的旅遊記憶。

新一季料理初衷源於想給久居異鄉的夫婦一個滿足思鄉的餐食驚喜,並傳遞溫暖的料理心意。新菜單「2/5卡加利之露」(Menu 2/5, The Dew of Calgary of Canada)即是他至加拿大會見12年未見的台灣籍老友時,運用櫛瓜結合當地挑選的海鮮、漿果、甜點食材所創作而成的美味晚餐,並貼心避開友人英國丈夫過敏食材,營造出雖無乳製品卻仍可獲得滿滿香濃韻味的滿足感。

主廚Tim表示,「記憶對一些人而言,會習慣用文字或圖像來存放。而我則是透過設計菜單,來轉化及記錄。」Dew的菜餚訴說了他所遇見過的人、拜訪過的地方,及在這地球上有限的時間裡的段落與曾經,同時添入些生活瑣事與懷舊的綜合創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