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臭味走開!夏季必入手五款「體香膏、噴霧」真心不騙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炎熱的夏季常令你滿身大汗嗎?無論是在外奔波,還是運動完汗流浹背一身的窘態,隨時攜帶一瓶體香膏或噴霧幫你顧上好形象,編輯整理五款夏季必備的體香膏及噴霧,讓你不再因為惱人汗味羞於見人。

SALT & STONE 天然體香膏 $720

尤加利雪松 / 檀香 / 薰衣草鼠尾草 (敏肌適用)/尤加利 / 檀香香根草 / 佛手柑尤加利

明星商品天然體香膏系列,不添加市面上止汗膏常見成分「鋁鹽」,不避擔心毛囊阻塞而引起肌膚發炎問題,也不擔心致敏。使用全天然成份製造,含乳木果油、維生素 E、荷荷巴油和葵花籽油,也同時添加玻尿酸以提供肌膚所需的滋潤補給,產生另一層額外保護,成分中的益生菌則有助於中和氣味,長效配方,48小時持香,讓你隨時保持自信,不受氣味困擾!美國 SALT & STONE 目前能在瑪黑家居購買的到。

(MALIN+GOETZ) 佛手柑體香膏 73ml NT$780

來自美國的天然佛手柑以及澳洲尤佳利的天然精油,呵護肌膚並給予清新感受。含有玉米澱粉作為天然的溼氣吸收劑,以及益生菌酶幫助中和氣味,不堵塞毛孔,亦不殘留汗漬及異味,此款能在10/10 HOPE購買的到。

Grown Alchemist 冰洲苔體香滾珠 50ml NT$800
體香

運用萃取自冰洲苔的天然成分對抗由細菌引發的異味,並添加天然矽藻土達到良好的吸汗功效,讓夏季的從容自信從自然芳香開始。冰洲苔是由藻類與真菌組成的地衣植物,成份當中的多醣對於肌膚因發炎引起的不適感具舒緩功效,地衣酸更有助維持身體肌膚最佳的微生物平衡,使肌膚長時間清新乾爽。不含鋁鹽、酒精、矽靈、化學香精,避免造成毛孔阻塞與肌膚敏感。此款能在10/10 HOPE購買的到。

Neal’s Yard Remedies 檸檬芫荽體香噴霧 100ml NT$540
檸檬芫荽體香噴霧

英國有機保養先驅品牌尼爾氏 NYR,以純天然精油打造清新,並且有效的腋下體香噴霧。溫和的天然體香噴霧,不含防腐劑,也不含容易阻塞毛孔的鋁鹽。檸檬的成分有效淨化去除異味,芫荽能帶來清新的辛香氣息,而玫瑰草則在使用後能散發安撫鎮靜的氣息,同時調理與收斂肌膚。此款能在10/10 HOPE購買的到。

Aesop 滾珠式草本腋下體香劑 50ml NT1,050
Herbal Déodorant Roll-On in amber glass bottle

不含酒精成分,蘊含蓖麻油酸鋅、山葵萃取以及植物精油成分,淡淡的草本的清新氣息能減少和遮蓋腋下異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