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讓啤酒跟喉嚨說聲「借過」!世界各地四款啤酒推薦看這裡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今年夏天不知怎麼特別悶熱,對於你各位酒鬼來說,要拼起酒來的選擇範圍便自動縮小,但絕對不會錯過的,肯定是容易取得又喝得暢快的冰涼啤酒!為了各位不要站在超商貨架前思考太久遲遲無法做出決定,我們直接推薦四款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啤酒給大家,喝起來不踩雷,又能清涼一夏!

三得利「神泡Bar」

以「甘醇濃厚口感」、「華麗芳香尾韻」為特點的三得利啤酒,在日本就是無人不知的超大品牌,秉持著職人精神,從原料、釀造工法、品質管理都十分講究,做出來的啤酒自然有著超高品質。近期品牌打造期間限定的「神泡Bar」快閃店全台巡迴,從7月30日到8月14日分別在台北新光三越A11、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和台中PARK2草悟廣場出沒!

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主打6款生啤酒,除了最經典的頂級生啤酒、頂級愛爾生啤酒、頂級黑生啤酒,還特別推出2款混合生啤酒,包含完美比例調和的「黑白配生啤酒」以及「神泡Bar」快閃店限定的「三得利頂級釀造者之夢生啤酒」;但最特別的肯定是台灣首次現身的「三得利頂級神泡Mlíko」,源自於啤酒之鄉捷克的獨特喝法,可以一次享受整杯「神泡」,也是擁有綿密啤酒泡沫的三得利頂級生啤酒才能提供的奢華體驗,以純粹享受啤酒泡沫的方式,凸顯三得利對「神泡」的自信!

PERONI沛羅尼啤酒

正式商品名稱為PERONI Nastro Azzurro的沛羅尼啤酒,是PERONI於1963年推出的頂級啤酒品牌,是義大利最知名也是世界第一的義大利頂級啤酒品牌。PERONI Nastro Azzurro的酒體猶如夏日午後耀眼的淺金黃色,入口時立即感受到的是淡淡檸檬果香,口感清新細緻,接著柔和的麥香漸漸湧入鼻腔,後味再以些微的苦味做結,整體相當清新易飲,非常適合搭配海鮮或輕食小點,也因為其清新、果香、微酸、酒體輕的特色,在義大利成為餐前酒的極佳選擇。

SUNMAI金色三麥「極生啤酒」

台灣在地精釀啤酒品牌SUNMAI金色三麥推出「極生啤酒」,以嵜本明星商品「極生吐司」的特殊製程為靈感,在啤酒中添加高比例的小麥,富含蛋白質的小麥形成雲霧般的酒體,也讓泡沫層更加綿密豐厚,入口的絲滑口感就像嵜本極生吐司的柔軟質地;並透過慢發酵工法,不僅帶來香蕉、鳳梨等果香,更在啤酒中充分釋放小麥特有的氣息,尾韻留下生吐司般的穀物香氣,並且比照嵜本極生吐司製程,在發酵後期加入些許龍眼蜜,增加口感豐富度。

St. Austell Brewery 聖奧圖英式精釀啤酒

去年在International Beer Challenge國際競賽中拿下包括最佳獨立啤酒廠等三面金牌後,曾在2017年進入台灣市場的聖奧圖酒廠在今年夏天再次捲土重來,一次推出5+1種酒款,從品牌20年來不曾改變過配方的招牌款式「TRIBUTE聖徒」、青草果香與啤酒花回甘口感的IPA「PROPER JOB天全」、草本蜂蜜風味清新易飲的「Korev海湧」、經典英式storng ale風格,以創辦人命名的「HICKs以父之名」、煙燻烘烤風格espresso加上黑巧克力,強勁司陶特的「MENA DHU聖殿」,還有得獎無數,以清新檸檬與豐滿啤酒花香帶來雙重衝擊的超限量酒款「BIG JOB雙全」,要讓你好好享受英式精釀啤酒的多重宇宙面貌!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