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最愛木質調香味!透露一招男神噴香水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有想好要送另一半什麼禮物了嗎?香氛或許是項不會出錯的選擇!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 以品牌最具識別度的禮物盒與備受喜愛的趣味機器人角色「JoBots」為靈感,即日起至8月14日(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一樓,打造Jo Malone London期間限定 JoBots禮物概念店,開幕當天也邀請男神陳柏霖現身站台,並分享自身香氛挑選及送禮選擇。

近期忙著跑《正義的算法》及《極島森林》的宣傳的陳柏霖首次見到 JoBots禮物概念店就透露非常可愛,「第一次看到有機器人在櫃上,還有很有趣的販賣機。」這次的店裝設計結合夏日午後的繽紛花卉和七夕節慶感滿滿的巨型愛心禮盒塔,打造充滿英倫風格的情人節浪漫氛圍,禮物盒機器人與寵物等不同角色「JoBots」化身為七夕禮物機器人於店內各個角落歡迎賓客的到來。

平時也相當重視送禮儀式感的陳柏霖表示:「Jo Malone London每款香氛都擁有不同的個性,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找到喜愛的味道,不同的香氣都會讓我想到不同的朋友們。特別是這次JoBots有許多可愛的限定包裝非常適合送禮,剛剛一踏進JoBots禮物概念店就馬上被可愛的JoBots機器寵物吸引,馬上讓我想到我家的Afuri,好像看見變成禮盒機器人版本的Afuri。」

被問到最喜歡哪款Jo Malone London香氛時,陳柏霖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充滿大自然香氣的味道,木質中帶一點剛剛好的花香,所以今天特別選擇了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氛。這款香氣一開始散發葡萄柚活潑舒心的氣息非常適合像我這樣喜歡在戶外趴趴走的人,而白樺木沈穩的溫暖木質香氣做為整體的基調,非常適合撫平夏季較容易浮躁的心情。」他也分享自己的噴香水習慣會依據場合來作挑選,另外也給出大家噴灑香水的建議,現在新製的香水其實不需要特別搓揉,用按壓的方式輕輕壓在手腕、脖子處就能自在散發迷人香氣。

而提到是否有贈禮給女生的建議香氣時,他則特別推薦:「我覺得罌粟花與大麥這款香氛裡面有微甜的黑醋栗和玫瑰花帶來的清新花香,還有溫暖的大麥與白麝香,甜美又不失個性,完全會是我想在女生身上聞到的味道!我自己也會與白樺木與薰衣草糅香使用,是一種非常有魅力且獨特的香氣。」

除了七夕外,父親節也緊接到來,他也特別推薦可以送親愛的爸爸七月新上市的月光舒眠系列裡的擴香及噴霧,不僅在外頭,連居家的空間也自帶香氣,在持續飆高溫的夏季裡,陳柏霖也分享自己的消暑之道:「就是盡量好好待在室內,點個擴香讓房間香香的,然後看一本書讓自己放鬆一下。」

Jo Malone London「JoBots」禮物概念店 期間限定互動好禮

凡於全台唯一的Jo Malone London期間限定「JoBots」禮物概念店內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乙瓶,即可獲得限定JoBots香水掛飾一只,滿NT$5,000元即可在JoBots販賣機抽取更多驚喜香氛禮,消費滿NT$6,000元可享有精美JoBots限量禮盒包裝服務,滿NT$10,000元更可獲得限量皮件吊飾一只,購買任一商品皆可享有限定彩色緞帶包裝服務,(以上贈品款式可任選,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除此之外,現場拍照打卡 #JoBots, #JoMaloneLondonTW 公開分享於FB或IG,並加入官方LINE帳號,另可免費領取香氛驚喜禮物一份 (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Jo Malone London邀請消費者一同透過生動有趣的JoBots傳遞真摯心意。

Jo Malone London期間限定JoBots禮物概念店

日期:即日起至 2022年8月14日

時間:星期日至星期四(11:00- 21:30),星期五至星期六(11:00- 22:00)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1F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