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表情符號日」! Facebook、Instagram 全台最愛用Emoji大公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7月 17 日是世界表情符號日 ( World Emoji Day ) ,而 Emoji 表情符號也成為大家在社群媒體上表達溝通,聯繫情感的方式。Meta 公布近期台灣人最愛用的表情符號排行榜,包含各世代最受歡迎的表情符號、最常被使用的運動類表情符號,及新版熱門表情符號 (版本 14.0) 排行榜。

有趣的是, ❤️」不分老少都愛用,橫跨18-45歲世代都喜歡發「愛心」,也是18-24族群使用的第一名,而25-44歲最愛用的是「笑翻了」,45+ 歲最受歡迎的表情符號則是「生日蛋糕」。

Facebook 及 Instagram 上,大家最喜愛的運動類表情符號也各有不同,而「 🏀」 無論在 Facebook 貼文或 Instagram 上個人檔案的簡介中都佔據榜首,其他受歡迎的運動還包含 🚴 (腳踏車)、🧘 (瑜珈)、🏐 (排球)、⚾️ (棒球) 等。

在所有的新版表情符號 (版本 14.0) 中,在 Facebook 上受到青睞的表情符號則是這三款表情符號。

圖片/Meta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