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控尖叫!日本IG插畫家KORIRI跨界推出超Q繪本《貓咪西餐廳》、《貓咪拉麵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貓控們準備尖叫一波!日本IG人氣插畫家KORIRI跨界推出繪本新作,以超萌的筆觸和細膩的鋪陳,她筆下的貓咪們,各個都有鮮活的個性,並且像人類一樣的生活著,受到日本國內與臺灣等海外眾多貓奴們的喜愛。她的貓咪們也出現在插畫作品集、拼圖、貼圖等周邊商品中。目前推出的兩本代表作《貓咪西餐廳》、《貓咪拉麵店》深受貓控喜愛。

貓咪西餐廳

日本IG人氣插畫家KORIRI以超萌的畫風讓人彷彿身歷其境的走進貓主廚春男和小幫手蜜柑共同努力經營的西餐廳中,一窺貓咪世界裡的人氣排隊餐廳日常,各種擄掠客人的巧思,處處可見作者埋下的巧妙伏筆,閱讀故事的同時,千萬別錯過貫穿全書的各種張貼告示、廣告和菜單細節,不論你是不是貓奴,一定立刻中招,從煩悶中出走,因這樣美味的情境和可愛的畫風而倍感療癒!

圓滾滾的喵主廚春男把西餐廳經營得有聲有色,成為鎮上人氣聚餐地點,往往到了用餐時間,餐廳外就大排長龍。他跟小幫手蜜柑忙不過來,還在餐廳外張貼了「誠徵時薪貓咪」的告示,但是應徵前提是不會偷吃的貓!走進餐廳,可以看到春男的細膩心思:提供免費貓草、免費追加木天蓼、誘人的新品廣告、推出午間套餐和美味菜單(還提供外帶!)……完全跟人類經營餐廳行銷吸客的手法如出一轍!

不過,這天春男碰到一個小小的危機。慕名而來的客人,各個都點了招牌漢堡排,但是上菜時,卻發現這些漢堡排都被咬了一口。春男馬上就知道是麼怎麼一回事了……他會怎麼化解這個小小的危機呢?

了解更多:https://bit.ly/3IAcYiW

貓咪拉麵店

《貓咪拉麵店》是日本IG人氣插畫家KORIRI繼《貓咪西餐廳》後推出的美食系療癒繪本,並且邀請「不可思議的貓世界」中的瑪歐來擔任拉麵店店長。書中呈現出有如人類一般的活靈活現貓世界,將人氣拉麵店瑪歐店長的日本職喵精神展露無遺,從用料、備料到料理時的各種逗趣細節,以及與客喵們的互動,一窺貓咪世界裡的人氣排隊餐廳日常,各種擄掠客人的巧思,處處可見作者埋下的巧妙伏筆,貫穿全書、具有畫龍點睛笑點的各種張貼告示、廣告和菜單細節,不論你是不是貓奴,一定會被這碗職喵拉麵勾撩得飢腸轆轆,卻又因這樣可愛的情境和美味的想像而倍覺暖心!

這裡是鎮上的人氣拉麵店。
有著個性的三色毛花紋、繫個時尚領結,
是店長瑪歐的招牌標誌。
他對煮拉麵這件事,可是相當講究呢!

店長推薦的是柴魚高湯拉麵。
首先用小魚乾和昆布燉煮高湯。

本店最講究的,就是使用剛刨好的柴魚片。
瑪歐用他自豪的尖爪子,刮刮刮,抓抓抓!
刮著抓著,精神都來了!

他刨下了許多美味的柴魚片。
「哇!好香啊!真想偷吃。不行,我要忍耐喵!」

看到這一幕,你是不是也忍不住笑出來? 在KORIRI巧筆下,所有的貓咪都鮮活了起來,就像是你我隔壁的鄰居般親切。

走進鎮上的人氣拉麵店,可以看到主廚瑪歐是如何秉持日本職喵的精神,堅持使用自己爪子刨下來的柴魚片燉煮高湯,營造「有如在大海裡和魚兒一起游泳」的美妙海味,而且店內還提供柴魚片吃到飽,引來無數客喵,難怪人氣高居不下。

瑪歐帥氣的唰唰唰瀝乾麵條水分,手腳俐落的煮拉麵,客人們也期待要「囌嚕、囌嚕」的將麵條吸進口中。瑪歐為慕名前來的客人們一一煮好拉麵,熱騰騰的送上桌,沒想到,客人們卻沒有要動筷子的意思……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了解更多:https://bit.ly/3yz3IXD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