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養護精華冠軍【葆林活化精油】升級滾珠包裝新上市!讓頭皮釋放長久壓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美麗的秀髮源自於健康的頭皮!」PHYTO髮朵的品牌創辦人派萃克‧愛里斯Patrick Alès,身為美髮設計師,因長期使用髮品幫客人造型,導致雙手紅腫過敏。因深受當時化學髮品之害,便致力於專研天然成分髮品來解決頭皮髮絲問題。於1965年,成功推出品牌第一項產品「葆林活化精油」,100%天然植萃配方,不添加任何一滴致頭皮敏感的化學成分,一推出便造成轟動熱銷至今,近60年來,「葆林活化精油」改善了成千上萬人頭皮髮絲問題!

在台熱銷27年 總銷售數量高達30座台北101高度

PHYTO髮朵「葆林活化精油」於1995年在台上市開賣,經過27年,累積許多粉絲及好評,總計銷售數量以瓶身高度計算,已高達30座的台北101,而在法國同樣也已熱銷近60年,不斷地與時俱進且傾聽消費者使用習慣及方式,終於在今年(2022年)將瓶器升級為「滾珠瓶」,除了視覺更符合植萃精神外,瓶身更容易拿取、攜帶與收納,且設計上讓消費者每次使用的份量更加均勻,使用過程中可藉由滾珠同步按摩頭皮,達到真正放鬆舒壓的狀態。

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更是人的第二張臉,但頭皮保養卻是最容易忽略的一環,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加上嚴重的空汙、PM2.5、汗水、油脂污垢等,容易造成頭皮敏感、發癢、毛囊萎縮、頭皮屑、髮質脆弱和落髮問題。

專業頭皮保養精華 居家紓壓森林浴

1.深層潔淨

深層潔淨頭髮毛孔周圍髒汙,去除老廢角質,預防空汙、化學性造型品阻塞毛孔,造成頭皮問題。

2.活化頭皮

植萃天然精油可活化頭皮、平衡皮脂分泌,改善過度出油或乾燥現象,使毛囊正常運作,維持頭皮健康。

3.抗壓舒眠

幫助毛孔舒暢,舒緩緊繃與沉重感,讓頭皮釋放長久壓力,重啟健康髮肌,再現光澤活力秀髮!

【適用對象】所有髮質均適用。特別適合於壓力大、易疲勞、易落髮或頭皮緊繃者。

【產品功效】頭皮深層潔淨、舒緩、安眠、抗壓、強化頭皮保護力、改善脆弱毛髮;調節頭皮油脂,使頭皮保持健康狀態。

【主要成分】100%複方植物精油(柑橘檸檬皮、迷迭香、白千層、絲柏、鼠尾草、玉米胚芽油等)

【使用方法】洗髮前,塗抹於頭皮,用指腹輕輕按摩後停留30分鐘後洗淨(配合穴道按摩更佳)。每週一至二次,可經常使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