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係數外,防曬廣度更重要!炎夏抗老必備的防曬品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迎接酷夏的到來,連日來的高溫讓人出外總曬得頭昏腦脹,除了靠帽子及陽傘遮陽之外,防曬品的使用絕對不能省!尤其紫外線UV光會造成肌膚多重傷害,長時間曝曬更甚會導致肌膚產生黑斑、皺紋等等老化問題,所以你說防曬是不是很重要!皮膚科醫師也建議,挑選防曬品除了注重SPF與PA 係數,選擇防曬寬頻廣度大的防曬品更能有效預防肌膚曬黑曬老。這邊推薦夏季主打的防曬產品,出外不怕被紫外線給擊敗。

理膚寶水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50ml/NT$800 SPF50+ PA++++

此次加入獨家專利「UVMUNE 400防曬科技」。經臨床實證可有效覆蓋抵禦UV光波長至400nm(380-400nm為極長波UVA),將原UV防護抵禦範圍從UVB、UVA、長波UVA延伸擴大至「極長波UVA」,有效防止各種UV光對肌膚造成曬黑曬老威脅。此外添加具高效抗氧化功效「維生素E」快速修復肌膚與高效保濕力「理膚寶水溫泉水」迅速舒緩肌膚不適,讓防曬效果加乘再加倍。

獨家NETLOCK的防護鎖定科技能迅速在肌膚上形成強效保護網,達到「極防水、極防汗、極防沙」三大防護功能,幫助使用者適應戶外極端環境,防護加碼更安心。另外全新「海洋友善配方」經過七種海洋生態多樣性測試包含珊瑚、矽藻保護等,並且不含有害環境的塑膠微粒,在盡情享受陽光、從事水上活動時,也能發揮愛護地球環境一起永續保護,讓戶外活動盡興安心。

理膚寶水安得利溫和極效防曬乳 SPF50+ PA++++ 50ml/NT$800

同樣含有獨家專利「UVMUNE 400防曬科技」加入全新專利「MEXORYL 400 防曬濾劑」,經臨床實證有效覆蓋抵禦UV光波長至400nm極限值(380-400nm為極長波UVA),UV防護抵禦範圍從UVB、UVA、長波UVA延伸擴大至「極長波UVA」,能有效防止各式UV光對肌膚造成曬黑曬老威脅;同時加入獨家NETLOCK防護鎖定科技達到「極防水、極防汗、極防沙」三大防護功能,以及全新「海洋友善配方」不含有害環境的塑膠微粒,臨床實測可有效保護海洋生態。

一般膚質至敏感性肌膚、臉部及全身肌膚均適用。使用方式為日間保養後、上妝前將產品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身體與臉部,眼周肌膚周圍可安心使用。

Neogence霓淨思
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 50mL NT$650

Neogence霓淨思兩款「海洋友善防曬系列」隨時隨地做到保護肌膚、友善海洋,不論是日常生活或戶外活動,最高等級防曬系數,長效阻隔98%以上UVB 及90%的UVA 照射、延後50倍曬傷時間,有效減少曬黑、曬傷、曬老等危機。

「水感全效防曬乳」水感清爽質地,不黏膩零負擔,更添加維他命B5&維他命E複方,全面延緩光老化,防止熱傷害,同時全面提升海洋友善配方,移除原有疑慮成分,防曬同時更降抵環境刺激。

全天候極效抗陽防曬乳SPF50+/★★★★ 50mL NTS800

獨特抗陽防護膜,於肌表形成防護薄膜層,即便從事水上活動或激烈運動依然能耐水、耐汗、抗摩擦,長效阻隔UVA、UVB,預防受到紫外線所導致的熱傷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