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2023春夏男裝系列  義式風情展現精湛工藝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Tod’s 發表2023春夏男裝系列,影片《Shapes of Italy》拍攝於義大利南部托斯卡尼,艷陽與陰影的對比鑄就了此系列的背景,透過設計感十足的建築、壯麗的大自然景觀以及富有當代風格的線條來讚頌意大利的獨特元素,同時藉此系列展現出一種對卓越品質的熱愛,而夏季景觀所呈現的不同自然色彩則成為系列的主調。

創意總監 Walter Chiapponi 塑造一個時尚、大膽的形象:綴以皮革襯裡的連帽風衣和派克大衣、純棉材質外加橡膠塗層(rubberised cotton)的雨衣、採用全新比例設計的戶外外套(field jacket)、綴以橡膠豆豆飾釘的騎士外套(biker jacket)和褲子。

鞋履和手袋是度過浪漫意式炎夏的完美配飾,體現了Tod’s一向以來追求創新和精湛工藝的傳統。

Gommino Bubble 是一個以更柔軟、更顯眼的方式來革新標誌性豆豆鞋的外形,綴以一個 T Timeless 金屬扣和鞋底,而傳統的橡膠豆豆鞋釘變得更大,並帶來鮮艷的色彩,創造出全新線條。

Tod’s 1T 運動鞋的鞋底綴以細小的橡膠豆豆鞋釘,採用全新的面料與色彩組合,有些是同色,有些是對比的色調。

全新 Double Stripe 鞋款為講究手工製作的繫帶鞋帶來全新演繹,其多層鞋底設計採用橡膠與皮革飾邊的雙色組合。

無論是以皮革或富民族風的面料製成的托特包和背囊,均採用柔軟的輪廓也更輕巧,是長周末度假的最佳選擇。經典的 Tod’s Di 手袋也首次帶來一個特大型號的男裝版本並可以定制加上專屬名字。至於皮帶則加強品牌的獨特元素,例如 T Timeless 皮帶扣以及由皮革編織而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