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E好來x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全台巡迴展覽》新手父親黃子佼擔任倡議大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全台知名的口腔護理品牌DARLIE於去年底宣布啟動品牌煥新計劃,將黑人牙膏品牌名稱正式煥新為公司創始中文名字「DARLIE好來」。為深耕「美好因笑容而來」的品牌核心價值,除繼續研發更優質專業的口腔護理產品外,好來肩負企業社會責任,秉持人文關懷的公益精神,宣布獨家贊助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舉辦之「最初的感動2.0 互動裝置全台巡迴展覽」,並邀請近日喜獲寶貝千金的黃子佼擔任倡議大使,帶領大家體悟每個生命的寶貴。

攜手前進 幸福繼續 為顱顏寶貝掛上自信的笑顏

台灣每年約有300到400位顱顏缺陷新生兒誕生,孩子一出生下來便要接受一連串的考驗,不但生理上要面臨多次的重建手術,心理上還要承受許多來自外界的眼光。而一連串的手術累積起來的可觀金額,往往造成許多家庭負擔。再加上顱顏寶寶需要特殊餵食、術前矯正等更專業且不一般的細心照料,常使得父母與家人們心力交瘁。

成立至今已有33年的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盡心服務先天性顱顏缺陷患者,提供顱顏孩子與家庭們各方面的需求。DARLIE好來此次實際資助款項,指定使用於顱顏患者的手術費用,以及顱顏家庭的喘息服務,讓先天受到限制的孩童與青少年們能夠藉由手術重獲自信笑顏,父母們也可以透過喘息服務獲得專業的照顧技能,得到支撐的力量,同樣也以美好的笑容繼續走下去,如同DARLIE好來今年全新改編的廣告主題曲歌詞:「未來也要一起,攜手前進,幸福繼續!」

象徵式互動裝置展覽   邀請大家體驗不同生命的最初感動

此次的巡迴展覽主要分為互動裝置和體驗展覽,互動裝置「生命的初始」,卵型的裝置物象徵母親懷胎10月的孕肚,而裝置表面上的寶寶插圖,嘴唇與鼻子之間有著裂痕,代表著有先天顏面缺陷的寶貝,但只要透過裝置旁邊紅色的「愛的濾鏡」再次觀看,就能發現缺陷消失了,就像只要用「愛的視角」來看待,每個生命都是那樣的美好。體驗展覽「生命的轉折」,則是用迷宮的形式,讓觀眾從起點開始遇見和選擇體驗每組徵件照片中不同的情境,透過每次的選擇,去體會與認識每個寶寶不同的生命歷程。除此之外,還有專為孩童們設計的特別闖關活動,透過摺氣球或變魔術的方式,搭配現場展覽進行互動,讓小朋友們能夠更認識顱顏孩子,學習接納每個生命的不同。

倡議大使黃子佼 初為人父首抱女兒 感動藏不住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也特別在今年邀請剛喜獲千金的黃子佼擔任倡議大使,開幕記者會當天,甫成為新手爸爸的他也滿臉笑容的開心出席。上個月剛迎接愛女「黃玉米」誕生的佼哥,近日成為實實在在的「女兒傻瓜」,因著女兒是5月19日出生,所以佼哥每天都準時在5點19分於自己的臉書平台上,上傳各種女兒可愛俏皮的照片,與大家分享藏不住的喜悅。

出道數十年,早已在演藝圈經歷過不少大風大浪的佼哥,分享升格為新手爸爸的感想,他說每一天都充滿全新且不可預知的挑戰,每天都是全新生命的新開始。也因為今年身份角色的轉換,受邀擔任這次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倡議大使,更具意義。佼哥感性的說:「每個孩子的出生,對父母與家人來說,肯定都是一種難忘的感動,每位爸媽一定更是忘不了,人生中第一次抱著自己剛出生孩子的那份悸動,你想盡全力的把全世界都給她。」

雖然有些家庭或新生兒的出生,不如預期的美好,也許帶著缺陷或藏著遺憾,但每個生命的誕生都該值得珍愛與重視,都是這顆星球上獨一無二的存在。此次的互動展覽中,總共展出來自45個不同顱顏家庭的新生兒照片與故事,黃子佼表示:「身為爸爸的我,對孩子的一切都很有感觸,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黃玉米能健康快樂地長大。看到這次展覽中的照片與故事,每個都讓我動容。任何孩子都該擁有最純真開心且健康的笑容,而父母心中最大的美好,就是看到孩子們愉快自信的笑容。這次也特別謝謝好來實質捐款贊助基金會,一起做好事,讓更多先天有缺陷的孩子也能擁有美好笑容與自信健康。這個展覽真的很特別,今年還特別擴大巡迴全台,大家有空一定要來看看!」

DARLIE好來x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最初的感動2.0 互動裝置全台巡迴展覽》

展覽時間:

  • 板橋大遠百 6/21(二) – 7/3(日)   
  • 台南大遠百 6/23(四) – 7/5(二)
  • 新竹大遠百 7/18(一) – 8/7(日)
  • 台中火車站 7/9(一) – 8/22(一)
  • 竹北大遠百 8/8(一) – 8/21(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