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to Versailles限定系列 向設計師童年故鄉致敬之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凡爾賽(Versailles),這座位於法國中北部的城市,為Agnès女士出生與度過童年時光之所在。舉世聞名的凡爾賽宮與花園,以及歷史博物館、圖書館等,為這座城市孕育出濃厚的藝術氣息。Agnès女士自小生長於此,對凡爾賽有著美好而溫暖的記憶,也常以故鄉的點滴為靈感,表達於服裝與配件設計中。今年春夏再以“agnès b. to Versailles”限定系列,向這個美麗且獨特的城市致敬。

Agnès女士說:「我在凡爾賽出生和長大,住的地方毗鄰凡爾賽宮和它的公園,這是我和兒時玩伴最愛的遊樂場;沿著軍械廣場,我每天都要穿過這裡上下學。」她以自己獨特的視角,重溫童年記憶,打造“agnès b. to Versailles”限定系列,富含對於故鄉的情懷,傳遞出對於這座城市的熱愛。

限定系列包含相片中性T恤、絲巾及托特包。印製於上方的照片皆為Agnès女士這些年來所拍攝的凡爾賽宮與城市公園景致,創作歸屬於“關於凡爾賽”作品集之中。“agnès b. to Versailles” 限定系列即日起於官方網路商店獨家首賣。

凡爾賽宮大門相片中性T恤 NT$4,580
相片絲巾 NT$7,280
“l’escalier…”托特包 NT$2,28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