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lique明星熱銷單品【進化前導露+】攜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零碳永續」永續計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Jurlique於1985年創立至今,在澳洲南部阿德萊德NASAA有機認證的純淨土地上,持續實行生態永續平衡活機農耕法,自南澳當地護膚品牌,躋身為享譽國際的澳洲護膚品牌;不變的是,Jurlique致力於永續發展的承諾始終如一,秉持著從種子到肌膚「From seed to skin」的信念,嚴格控管著每一道生產工序,從土壤、生態、農場廢棄物至產品包裝,落實尊敬大自然的永續計畫,敬愛呵護土地、維持生物與生態多樣性。至今已達成7大承諾,並不斷精進,持續實踐永續共好未來。

攜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推動零碳永續

為持續深耕永續計畫與兌現我們的承諾 ,今夏攜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1% FOR THE PLANET成為夥伴 ,

以明星商品「進化前導露」作為起點,凡銷售一瓶「進化前導露+」 ,Jurlique捐出30元作為具體承諾 。

希望播下友善環境種子 ,致力於「取之以道,用之以時」 ,持續攜手消費者、企業及環境共好的未來。

1滴循環速補水打造能量濾鏡肌【進化前導露+】#濾鏡水

循環補水不間斷1滴注入肌膚綠能量

#雙重藥蜀葵根萃取 素有植物界玻尿酸之稱的藥蜀葵,藥材珍稀、萃取不易,根部蘊含神奇蛋白多醣,擁有強大的修覆能力。Jurlique致力於研究最精純與天然工法,經由不斷的試煉與修正, 採用了獨特的雙重提煉技術,萃取出藥蜀葵根精萃,發揮雙向引導水循環功效,提供48小時密集注水鎖水**,啟動肌膚後續加乘吸收、雙倍保濕的循環能量,一掃黯沉快充補水。 **32名試用者使用進化前導露+48小時後的測試結果。  

1.菁植萃取技術:超導吸收

Jurlique菁植萃取技術,通過3道工法:蒸餾、浸泡和燃化,提煉藥蜀葵根萃取物所富含的植萃能量精油、天然礦物、微量元素等,為肌膚導入源源保濕修護因子,鎖住大量水分及生長能量;打開肌膚補水通道、提升吸收力,使肌膚柔嫩透亮,更使後續保養飆速直達肌膚底層。

2.充分浸潤技術:循環補水、密集鎖水

創新充分浸潤萃取技術,將藥蜀葵根切片浸泡72小時,萃取其中珍貴植物精華,改善肌膚緊緻密度,為肌膚建立水膜屏障,達到鎖水功效,同時深層滋潤、有效循環活化肌底。

1分鐘專屬美肌檢測, 找出專屬能量美肌餐

肌膚時常隨著外在因素、生活習性與季節變換開始出油、毛孔粗大、乾裂脫皮、紅腫過敏…等肌膚失衡癥狀,Jurlique提供專屬線上肌膚檢測「綠能美肌1+1」,作為發光濾鏡肌的前哨戰,讓您可以迅速了解肌膚癥狀,針對保養痛點提供最適切的保養建議,透過量身訂製的保養步驟,調整肌膚狀態,重啟濾鏡發光美肌。

1瓶多用高機能精華水 打造濾鏡美肌

濾鏡美肌養成術:

一拍啟動3重發光力從保濕到透亮

3重萬用的高機能濾鏡水,1瓶解渴讓缺水荒肌充分導入源源不絕的保濕因子,鎖住水份同時48小時高光循環不斷。

一拍啟動:保養加乘、透亮進擊、保濕升級。

保養加乘建議使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幫助後續保養加倍吸收

透亮進擊妝前或肌膚暗沉狀態不佳時,濕敷急救10分鐘一掃肌膚疲憊感

保濕升級可搭配1:2的比例調合面膜,達到淡化瑕疵的效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