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森林秘境「二十輪Villa宜蘭館」攜手極境攝影大師馬賽 Kyo打造限定《春的奇幻 𝑺𝒑𝒓𝒊𝒏𝒈 𝑭𝒂𝒏𝒕𝒂𝒔𝒚》攝影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位於宜蘭的森林秘境「二十輪Villa宜蘭館」,揉合品牌一貫沈穩品味哲學。座落河道田間,巧妙融入自然地景,打造都市叢林外,雨林植栽環繞打造天堂般的空間。園區內 13 棟 Villa 各自獨立互不打擾,戶外設有大型泳池、公共座位區、沙發躺椅及酒吧,在植栽環繞下享受超 chill 的悠然時光。

二十輪 Villa 宜蘭館 ╳ 馬賽 Kyo《春的奇幻 𝑺𝒑𝒓𝒊𝒏𝒈 𝑭𝒂𝒏𝒕𝒂𝒔𝒚 》攝影展

迎來夏季,二十輪 Villa 宜蘭館也推出了首波主題策展,與此次邀請的攝影師—馬賽 Kyo,重度追光者、屢獲國際攝影金獎肯定的極境攝影大師,也是宜蘭當地攝影師。他將過去走訪世界的夢幻絕景、極光的剎那永恆封存於相 機中,揉合宜蘭原生地景再創作,使僅在極地發生的絢麗極光,也能在「他的家鄉- 宜蘭」的墨色夜空中舞動綻放。

如此國際級的展覽,將於二十輪 Villa 宜蘭館重磅登場,攜手實踐「越在地,越國際」 的文化傳遞,打造出如親臨作品拍攝現場的展覽場域,走入林木蔥鬱的園區,即登陸 大師創作的迷幻療癒星球,在療癒的螢火蟲光景中,徐徐感受「宜蘭極光」舞出的自由幻夢。 

日子太繁擾時,不妨走訪二十輪 Villa 宜蘭館與馬賽 kyo 共同打造的療癒星球,隱身寧 靜的遺世光景,探索生活該有的自由幻夢。

展覽介紹影片

展覽資訊 

地點 | 二十輪 Villa 宜蘭館(僅開放入住旅客參觀 ) 

展期 | 4/25 – 6/15 

限定周邊|現場售有海報、布包、客製藝術燈箱、明信片、筆記本… 等限定周邊 

作品介紹| https://reurl.cc/OAq8R3 

官網訂房,住 Villa 賞極光:www.swiio.com/hotels/yilan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