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謝欣穎出席RALPH LAUREN「2022春夏新品鑑賞會」,到圓山別邸享受美式名流奢華度假風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受到許多國内外名人關注與喜愛的RALPH LAUREN頂級紫標系列今年再度快閃來台,以簡約幹練的剪裁、經典廓形、經久耐用的設計和純正的美式風格詮釋著美國奢華的上流時尚生活,今年春夏更是首次帶來在世界各地僅有少數實體店的美式復古Double RL(RRL)系列。2022年5月11日限時五天的RALPH LAUREN 2022春夏新品鑑賞會於MAISON ACME正式揭開序幕。

RALPH LAUREN特別邀請修杰楷與謝欣穎擔任2022春夏新品鑑賞會開幕嘉賓,搶先帶大家體驗美國名流的時尚度假風格,同時修杰楷與謝欣穎也邀請品牌愛好者於2022年5月15日前預約蒞臨RALPH LAUREN 2022春夏新品鑑賞會,一同體驗奢華的夏日度假時尚風格,親身沉醉於RALPH LAUREN世界的魅力之中,近距離感受工匠以優雅細膩的工藝技術所打造出的魅力單品。

謝欣穎身穿以受亞洲傳統文化為設計靈感的 RALPH LAUREN Collection系列服飾,展現藝術性十足的異國風格造型,清新醒目的絣織(Ikat)風印花襯托出輕鬆舒適的度假氛圍,同時流露精緻的優雅格調。

修杰楷以細緻高雅的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系列套裝演繹美國上流紳士的假期休閒造型,宛如置身義大利科莫(Como)和西西里島度假勝地。簡潔利落的剪裁設計以RALPH LAUREN選用的頂級面料精緻呈現,讓整體度假風格造型更加奢華有質感。

1993年Ralph Lauren先生為自己的「美式復古夢」創造了一個完全獨立的品牌Double RL(RRL)。以90年代美國西部文化及美國19世紀工裝與軍裝為靈感,設計生產許多歷史感強烈、美式風格濃厚的高品質服飾,舉凡夾克、圖騰印花、牛仔布、針織毛衣、法蘭絨、手工皮革製品等,都是RRL標誌性的美式經典元素。以粗獷、復古、純粹的Vintage風格為標杆,RRL能夠滿足復古愛好者對西部牛仔的所有幻想,並讓全世界復古愛好者都為之著迷,絕對是今年新品鑑賞會不可錯過的系列之一!

Ralph Lauren 2022春夏新品鑑賞會

新品鑑賞會採預約制,可以透過電話預約:
日期:5/11(三)~5/15(日)
時間:10:30~19: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MAISON ACME|圓山別邸)
電話:(02)8101-7668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