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看過來!誠品生活南西「2022 Melting Manifesto 夢幻甜點店」號召北中南特色甜點,限時十天滿足你的甜點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甜點控們快看過來!誠品生活南西一年一度的甜點盛事「2022 Melting Manifesto 夢幻甜點店」 將於5/13-5/22登場,廣邀全台北中南22家特色甜點店輪番獻藝,參與店家是歷年來最多,限時10天的甜點盛宴,有許多是誠品生活南西才有的獨家限定款,究竟有哪些必吃甜點呢?快看小編的整理。

重點1-微醺萬歲!大人也陶醉的酒香甜點

品嚐一口甜點,也能有微醺的浪漫!網路人氣甜點工作室「伍一甜點」,以可麗露、達克瓦茲、軟餅乾為招牌,網路開單即迅速搶訂一空,5/22單日推出猶如酒單的多種甜點,蘭姆酒、威士忌、白蘭地、伏特加、梅酒等酒香系列,同時滿足您想小酌和吃甜點的慾望。

號稱吃了會醉的「Han你吃」,帶著外觀色彩繽紛的招牌調酒馬卡龍浪漫上線,有酒香微醺還有調酒的驚喜感。

加入朦朧體驗的大人系提拉米蘇、經典芭娜娜奶酒蛋糕、重蘭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來自於「Olive’s Baking 甜點工作室」,分別加入濃烈威士忌、奶酒及精選船長蘭姆酒,讓您品味甜點和微醺後的浪漫。

重點2-高人氣季節甜點榜,抹茶控、芋頭控必吃

濃濃的茶香、紮實的芋泥總讓人難以忘懷。超高人氣的台南「一伴甜點工作室」難得來到台北,不負眾望地帶來高人氣抹茶系列,千層蛋糕、戚風蛋糕、巴斯克、費南雪及奶酪味道都濃郁不苦澀,純粹又甘甜的茶香不膩口,抹茶愛好者大推。

擁有濃烈抹茶商品的還有「After Rain coffee & dessert」,抹茶蕨餅毛巾捲的濃郁滋味讓人擁有滿滿的幸福感。

另外,以內餡紮實,吃得出芋頭顆粒感聞名的「馮千金 芋泥球」是芋泥控的福音,嚴選台灣在地芋頭推出6種人氣口味,也在誠品生活南西獨家推出限定款ー炸芋泥球禮盒,曾線上搶購落空的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重點3-好吃與好看的最高境界,超可愛高顏值甜點

這些甜點不只口味甜,長相更甜!可愛爆擊的韓系「Momuda 墨暮達甜點工坊」把甜點當作畫布,帶來人氣蛋糕及厚餡馬卡龍精心創作可愛動物、人物手繪及風景畫,甜品外型獨特又精緻,可愛冒泡的瞬間喚醒少女心,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蕾。

萌犬出沒!以柯基為主題的手作甜點「奶油先生 Mr. Butter Café」以超擬真的柯基屁屁麵包與大家見面,任君挑選三種口味:香草卡士達、巧克力卡士達、奶酥,每一顆都是手捏而成,Q彈紮實,彷彿柯基就在眼前散步,搭配自養酵母及天然食材,吃得安心又開心。

emoji與餅乾的可愛融合,就在有反差萌的「OldSoul Coffee studio 老靈魂」,獨特招牌就是手工製作、有8種口味的的美式軟餅乾,每一塊餅乾配上不同的表情符號,讓您擁有可愛好心情。

另外還有網友評選必吃的法式甜點「承繼」、「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以及開店20分鐘即完售的達克瓦茲「MYRA」等甜點名店!把握這十天的時間來享用精緻甜點,療癒一下甜點胃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