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攜手時尚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打造「TOD’S GENERATION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義大利精品品牌 Tod’s 與義大利時尚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合作,開展「Tod’s Generations」全新企劃,除了Chiara之外,也找來了她的母親 Marina 及兩個姐妹 Valentina 和 Francesca 一同參與企劃, 她們完美地詮釋新世代的義式風情和價值觀。透過記錄兩代女性的私人時刻、活動和日常聚會的故事,宣揚品牌根植於義大利文化和傳統的精神,並從中提升家庭理念。

而「Gommino」(豆豆鞋)是這個故事的主題,一個與三位人物的生活不可分割的元素,代代相傳延續著,故事取景於科莫湖(Lake Como)畔一幢典型的義大利別墅,講述 Chiara Ferragni 和她的家人與經典而時尚的 Gommino(豆豆鞋)和豆豆提包之間的互動,這些標誌性物件超越時尚潮流和年齡,歷久彌新。而在 Tod’s 這個歷史悠久的標誌性品牌上,可以看到傳統與現代感的完美融和。

Chiara Ferragni 表示:「Gommino(豆豆鞋)是意式品味的其中一個標誌性設計,我從小就認識它, 它是一種永恆的經典設計,我喜歡用它來代表代代相傳的意念。」Chiara 與 Tod’s 更決定捐助非牟利機構 Bambini delle Fate,為有自閉症兒童和其他殘疾成員的家庭提供教育資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