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跨界 CAFE!N 打造「 Grey Day職人特展」!展期兩個月,5大亮點曝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灰色」如同 New Balance 品牌定調的原始碼,而一年一度的品牌盛會「Grey Day」已成為致敬歷久彌新的「Classic Grey 元祖灰」傳奇。2022年 Grey Day 以最能代表品牌歷史與精髓的灰調鞋履,致敬超過一世紀獨立製鞋的精神,並邀請7組品味職人與品牌的跨界詮釋,以’’ Make it Grey’’ 為號召, 從即日起至6月26日,於 CAFE!N 台北民權主題店舉辦為期進兩個月的跨界職人特展。

為了紀念灰色之於品牌的象徵意義,並體現百年製鞋工藝的極致精神,New Balance 邀請跨領域的品味職人攜手 — 時髦咖啡品牌 CAFE!N、新生代演員吳子霏與王可元、機能時裝品牌 oqLiq、風格插畫家 Abei Liu、新銳數位藝術家 Sydney Sie,及園藝植栽品牌 hallo hütte,以經典字母「N」為創作元素,並注入永續理念,透過職人們的專業敘事與獨到品味,共同形塑別開生面的灰調體驗,各自的 Grey Day 故事就此展開。

2022 Grey Day跨界職人特展 5大亮點
#1 台北市區「N」灰潮打卡點

灰色是位在色譜黑白兩端點的平衡色系,也與本次聯手舉辦的CAFE!N指標性黑、白色調展現了完美平衡。拜訪CAFE!N民權主題店,映入眼簾的即是宛如微型都市秘境的原生姿態,New Balance 指標性的「N」懸掛在三角櫥窗內,注入綠色植栽與植被,為忙碌的都會中增添一抹綠意,而陳列在「N」下方的574經典元祖灰鞋履,呼應著本次「Grey Day」的主題,為2022年職人策展揭開序幕。

#2 亞太區形象言人IU (李知恩) 簽名鞋款

為紀念灰色之於品牌的重要歷史意義,並慶祝使其大放異彩的經典鞋款,New Balance從 2018 年開始舉辦Grey Day年度盛事。每年重頭戲不外乎「Grey Day」主題鞋款,而今年的新作還別具巧思,將57/40、XC-72 和 327 三款限定鞋型注入永續精神。這次的特展中,除了能搶先看限定鞋履外,現場更展出亞太區形象言人IU (李知恩) 簽名的 Grey Day 鞋款,為品牌盛事加持。

#3  與7位職人創作的近距離接觸

New Balance邀請7組跨領域的品味職人攜手創作,以經典字母「N」為創作元素貫穿這次展覽主軸,並以各自方式闡述不同面向的極致精神 — 

 CAFE!N透過擅長的咖啡餐飲,堆疊出灰系層次美食的各種可能。

新生代演員吳子霏與王可元,以時下最流行的簇絨槍手作毛毯,各自詮釋對「灰」與「平衡」的詮釋。

時裝品牌oqLiq將純工業廢棄轉化為3D列印作品,注入時尚與環境取得平衡的願景。

風格插畫家Abei Liu將自己的原創角色Hua Hua亂入到New Balance鞋盒上,讓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印刷產品賦予新生。

新銳數位藝術家Sydney Sie使用舊的類比電視作為媒介並加入現代元素,將過去與現在融合,呈現強烈趣味對比。

園藝植栽品牌 hallo hütte以體驗課程的方式將植物帶進生活,鼓勵生活與自然的平衡,以最近距離的接觸,認識不同面向的職人精神,品一杯咖啡,共感片刻的愜意時光。

#4  將Grey藏在美食裡,好吃好拍的CAFE!N聯乘餐飲
一張含有 杯子, 牆, 咖啡,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此次與CAFE!N跨界合作,不只在空間上響應,打造全新策展空間,CAFE!N 團隊更以 GREY & BALANCE 為主題研發聯乘餐飲,推出2款元祖灰冠軍拿鐵、經典吐司以及Q版造型餅乾。

款元祖灰冠軍拿鐵分別以新鮮芋泥融入竹炭粉以及新竹福源的黑芝麻醬,打造不同口味的「灰」與 GREY DAY 致敬;CAFE!N 經典吐司以竹炭豆漿入麵團,佐焙茶奶酥餡料旋紋,讓灰色多層嚼感體驗;而3片1盒的Q版餅乾包括 : 抹茶口味的574、巧克力口味的 New Balance logo和奶香原味的 CAFE!N logo。全系列聯明商品除了可愛好拍,不僅好吃亦對身體友善無負擔。

New Balance聯乘咖啡豆罐 CAFE!N獨家擁有

CAFE!N更以GREY & DAILY LIFE為設計靈感開發主題贈品,GREY MASK雙品牌Logo左右對稱極簡呈現、讓日常俐落帥氣 ; COFFEE CONTAINER為半磅容量、馬口鐵為主材質,罐身底部的透氣閥可讓烘焙後的咖啡豆排放二氧化碳以保留較佳風味,2款獨家贈品只在CAFE!N。

【CAFE!N門市與官網限定活動】

門市單筆消費滿$250贈GREY MASK 1片(不累贈) 

門市單筆消費滿$750贈COFFEE CONTAINER 1只 (不累贈),單筆消費滿$750僅能擇1款贈品、請恕不同時贈送。

官網單筆消費滿$1,500贈GREY MASK 2片 + COFFEE CONTAINER 1只(不累贈)。
贈品皆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5 LINE綁定會員專屬植栽手作課程

而本次作為策展人之一的園藝植栽品牌 hallo hütte 更為喜愛 New Balance 的朋友們量身打造綠意生活提案,分別於5月21日與5月28日舉辦 LINE 綁定會員專屬植栽手作課程,透過實作了解植物特性、組盆培土與日常維護,為生活空間注入一點綠意,感受煥然一新的療癒能量,有興趣的民眾只需要成為 New Balance LINE 官方帳號綁定會員,即有機會報名參加免費手作體驗。

2022 Grey Day 跨界職人特展

全門市檔期活動時間:5.6 FRI – 6.26 SUN 
GREY DAY主題店:CAFE!N台北民權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