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慶祝世界地球日,推出「Timberloop™ Trekker City Hiker系列」與永續主題市集活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為慶祝地球日,Timberland推出主張循環設計理念的Timberloop™ Trekker City Hiker系列。這款產品將繼續體現品牌對生態創新設計的長期承諾,特別關注循環再造產品和從再生農業採購並使用天然材料等兩方面。

Timberloop™ Trekker的問世,是品牌在真正實現零浪費的循環道路上採取的眾多舉措之一。今年初,品牌於美國率先推出了Timberloop™平台暨回收計劃,鼓勵消費者返還任何即將廢棄的Timberland®產品,以便通過維修及翻新來進行轉售、或回收/升級改造為新產品。該計劃於今年1月在美國啟動,目前已拓展至部分歐洲市場,包含台灣在內的亞太地區也即將推出。

Timberloop™ Trekker除了擁有運動鞋同樣的舒適性和前衛造型,與此同時搭載了獨特的鞋底結構,外底部分能被輕易地拆解,並通過Timberloop™平台進行回收,重新投入下一個過程之中。此外Timberloop™ Trekker還配備由ReBOTL™織物材質製成的可解構彈性內靴,它通過繫帶系統與鞋身結合,便於著用後拆卸和進行回收。Timberloop™系列目前於Timberland®門市、官方網路商店及指定零售通路販售。

Timberland不僅延續地球日為社群服務傳統,更定於這周六(4/23)在新店十四張歷史公園,舉行以Timberloop™(永續)為主題的交換禮物循環小市集和草地音樂會。透過與不同領域的單位聯手,注入3R的概念(Reuse、Reduce、Recycle)、戶外與互動的元素,以迎接世界地球日,也藉此享受美好時光並且為我們的地球出一份力!

本次活動Timberland與多個本地單位合作,包括環境保育、藝術、音樂,以全新的戶外體驗,並邀請民眾到場擺設市集,將多項已無使用、狀況良好的物件以「以物易物」的方式,給予物品新的生命,並支持各個社群的未來發展。Timberland深信本次活動能讓到場的參與者在吸收環保的概念同時,為未來台灣的可持續、再生團體成為助力的重要關鍵。主要捐贈單位包括:

舊鞋救命step30──經回收捐贈的舊鞋會越洋到非洲,延續舊鞋的生命,也成為越洋的一份祝福;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捐贈功能正常運作的小玩具,將資源再利用的心意回饋社會;UNPACKAGED。U商店──捐贈乾淨可再利用的紙袋

屆時新店十四張歷史公園會開放公園給參與者享受陽光,也鼓勵大家擺攤,把舊物變成禮物與更多人交換,讓它們重生。活動設有音樂會與現餐點兌換攤位,共同度過Chill午後時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