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實境節目《極島森林》探索土地!攜大咖好友「桂綸鎂、劉冠廷…」感受山林之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LINE TV全新實境節目《極島森林》,與大自然環環相扣,由主要人物陳柏霖分別帶著四位好友跟隨專業職人的腳步,踏上探索土地的旅程。為響應世界地球日,最新預告及訪問影片也在今天釋出,曝光他們深入大地的過程。

預告片段中陳柏霖與劉冠廷共同前往台江國家公園,在職人的帶領中種下樹苗,守護海岸線生態。

接著又和謝欣穎戴上安全帽,走入山徑修復栗松溫泉步道。

另外與郭雪芙攜手救治櫻花樹時,從中學習到「樹的語言」就是要將心比心,郭雪芙還向陳柏霖說:「每天跟他(樹木)講漂亮的話,他就長得非常漂亮。」陳柏霖聽到後直接誇獎郭雪芙:「妳長得好漂亮哦!」郭雪芙也立刻回誇:「你變好帥喔!」客套互動讓兩人笑翻。

另外陳柏霖和桂綸鎂則是一起修復山屋,他們還跟著植物獵人爬上高聳樹木的枝幹上俯瞰山林,感受山林間的生命。

陳柏霖對於生態變遷相當關心,坦言:「有許多非常有感的議題,包括暖化、熱島效應、海洋生態浩劫等等。或許我們平時生活在都市裡,會覺得自己離自然很遠,但參與了《極島森林》節目是很棒的學習,貼近傾聽自然環境,你會聽見土地一直都在傳遞很多訊息給我們,我們只需要打開心和感知,就能夠聽見、看見甚至聞到自然想說的話,是非常珍貴的體驗和經驗。」

而陳柏霖在為世界地球日特別錄製的訪問影片中,除了呼籲大家可以多多注重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之外,也吐露了自己有攜帶環保餐具的習慣,同時也盼透過節目,可以傳遞更多關於環境保育、與自然共生共存的觀念給觀眾。

《極島森林》將於5月13日晚上8點在LINE TV全球首播, 國家地理有線電視18頻道、Disney+則同步於隔日晚上9點上線,另外也推出《LINE TV極島森林×兔兔超人》獨家貼圖!即日起至5月4日止,觀看LINE TV《極島森林》指定影片5分鐘以上,即可免費下載。

圖片、影音/LINE TV提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