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攜手NBA成為官方烈酒合作夥伴,打造全球唯一聯名巨型籃球地景與潮玩籃球場宣告聯名限量酒款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1年全球最受歡迎的干邑品牌-軒尼詩與國家籃球協會(簡稱 NBA)結合,宣告成為「NBA全球官方烈酒合作夥伴」,引起全球球迷熱烈的迴響。軒尼詩逾250年持續追求卓越品質的精神,與積極頌揚具有「永不停歇,永不妥協(Game Never Stops)」精神的人,與致力追求突破的NBA,雙方信念完美揉合。今年全球合作邁入第二年,軒尼詩期許將此信念持續激勵全球軒尼詩與NBA粉絲。

繼日前國際當代藝術大師於台北中正紀念堂展出巨型公仔後,作為當代潮流文化推手之一的軒尼詩,於NBA季後賽開打之季,再次於中正紀念堂打造「NBA聯名巨型籃球地景」及搭建「潮玩籃球場」,4/16(六)至4/17(日) 號招民眾到現場挑戰各種主場體驗,現場參加即有機會獲得聯名好禮。此外,軒尼詩亦宣布「軒尼詩V.S.O.P NBA 2021-22聯名限量版」及「軒尼詩X.O 2021-22 NBA聯名限量版」4月15日起正式於全台各大通路陸續上市,以最頂級的干邑陪伴粉絲一起享受NBA季後賽。

適逢NBA季後賽開打之際,軒尼詩於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前,悄然打造近20米高(五層樓高/一般標準籃球50萬倍)的「全球唯一巨型軒尼詩XNBA聯名籃球地景」,此次於4月16日起至4月17日止,限時空降快閃台北!活動有三大亮點,包含NBA標準七號籃球等比例放大超過50萬倍的巨型籃球,球迷及潮人們必定朝聖,不可錯過!現場還有以NBA賽事為靈感的佈置,如球員休息室區及賽後記者會背板等拍攝打卡區域;此外,年滿18歲以上的民眾更可在現場免費報名挑戰經典Logo Shot,每日14:00至22:00開放,投球成功即可獲得限量聯名籃球。最後,線上預約球場即可站上NBA聯名球場享受鬥牛樂趣,讓所有熱愛籃球的你絕對過癮!

不僅是極具話題性的潮玩籃球場打造一系列吸睛活動,活動首日不僅有潮流嘻哈歌手帶來表演,更有三位資深NBA鐵粉的超人氣新生代男星:徐謀俊、林敬倫,黃宏軒化身「Team Hennessy」,帥氣運球出場,並將象徵NBA精神的籃球傳遞給酩悅軒尼詩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江岳昀,宣告軒尼詩與NBA此次合作強強聯手,並為接下來的NBA賽事加油打氣,同時也期許軒尼詩NBA 2021-22聯名限量版上市精彩出擊!

對於這次「NBA聯名巨型籃球地景」,黃宏軒更表示:「一開始聽說時就很期待,沒想到實際又更威風,迫不及待下場打球!放大超過50萬倍的籃球,真的很適合打卡!」;徐謀俊也笑稱:「說到資深,我是真的很資深!因為不僅是爸爸籃球教練,哥哥也是在學校任教籃球,如果當初沒出道,還幻想過要打進NBA!」;而身為全明星運動會的選秀狀元林敬倫,則說:「過去我在體育系,學到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懂得喝酒!尤其下場後,喝一杯非常療癒!」。而面對兩位全明星運動會的前輩,黃宏軒也喊話:「第四季歡迎來找我!」,當問起此次最希望哪一隊獲得季後賽冠軍時,異口同聲回答:「Team Hennessy!」。

此次於賽後季開打前夕隆重宣布「軒尼詩V.S.O.P NBA 2021-22聯名限量版」及「軒尼詩X.O 2021-22 NBA聯名限量版」即日起正式上市,與所有喜好軒尼詩與NBA的愛好者們分享頂級干邑,別具意義。全新一季的聯名限量版,將籃球線條以極具流動性的簡約設計,融合籃球表面的顆粒質感,不僅充滿細節,更呼應籃球運動的力與美。此外,熱血的拋物線設計,蘊含生生不息、無所畏懼的NBA精神(The Spirit of The NBA)。全新一季軒尼詩X NBA聯名限量版於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家樂福、大潤發、愛買、7-Eleven、萊爾富及橡木桶限量販售。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