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夏季主打限量香氛「ck one 夏日之夢淡香水」全新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全新ck 夏日之夢香氛系列與英國藝術家Harry Cartwright合作,來自Cartwright標誌性的美國風格啟發的靈感,一場帶領我們穿越美國西部的夏日之旅。此系列香氛追隨創新、充滿活力的影像來喚起慶祝夏日的歡樂,是一封寫給幸福和夏日陽光的信。

Calvin Klein全新夏季主打香水ck one 夏日之夢淡香水」

ck one 夏日之夢淡香水靈感來自於城市族群裡的終極公路旅行,在寬闊的道路上感受自由的洗禮。一路上掠過美麗風景、經過每一個路標,如充滿無盡冒險的地圖。夏日的到來喚醒了我們內心深處的熱情、青春與俏皮。

全新的ck one 夏日之夢淡香水,瓶身採用充滿活力的橙色玻璃與耀眼醒目的黃色ck 標誌。外包裝則由英國藝術家Harry Cartwright設計,如創意探索的畫布。看著在海灘上搖曳棕梠如畫般的復古圖像,就像是一秒即被帶入陽光明媚的西部海岸,享受著無限的夏日風情。      

這款全新香水,由調香大師Ilias Ermenidis 和資深調香師Clement Gavarry,將多種果香融入溫暖調性,並引出圍繞在冰薄荷茶香調中的清新調性,回歸原始ck one 經典香水的柑橘夏日演譯。

一張含有 橙色, 水果, 橘子, 杏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一張含有 水, 室外, 海洋, 波浪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一張含有 杯子, 食物, 飲料, 果汁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ck one 夏日之夢淡香水以明亮而清新的金桔打造熱情柑橘前調,再以冰薄荷茶香調帶出清新感,最後在麝香與香根草相融合,猶如捕捉夏日風情,延續在夏日自由中感受幸福。ck one 夏日之夢淡香水的純素配方,採用天然酒精配選而成,含有89%天然成分所製,包裝上並採用回收材質,減少環境損害。

Calvin Klein永恆系列 永恆夏日之夢男性淡香水、永恆夏日之夢女性淡香精全新回歸

Calvin Klein永恆夏日之夢香水的靈感來自於伴侶共享浪漫夏日假期的休憩時光。徜徉在沙灘上享受無人打擾的時光,夕陽西下,悠閒漫步在歡樂的海岸花園,期待已久的季節已到來。

一張含有 文字, 梳妝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標誌性的Calvin Klein永恆夏日之夢瓶身,採用了充滿活力的亮色系來呈現,男性為綠松石藍;女性則以粉色系來詮釋現代時尚。外包裝則與藝術家Harry Cartwright 共同設計,影像以海灘為背景,兩個身影在海邊浪漫漫步。遠處的棕梠樹交錯高聳,捕捉夏日的美好光景。黑白相間的單色包裝向標誌性的永恆系列廣告致敬,黑白拍攝延續永恆的精神。

Givaudan調香師Jacques Huclier 和IFF調香師Laurent Le Guernec,以全新帶有象徵夏天果香與清新調性全新詮釋永恆系列男性與女性香氛。永恆夏日之夢男性淡香水是一款帶有明亮海洋氣息的馥奇果淡香水,永恆夏日之夢女性淡香精則是一款清新優雅花果香淡香水,象徵女性氣質和美好青春,兩款香水都帶來幸福滿溢的夏日之味。

Calvin Klein永恆夏日男性淡香水散發著海洋的清新氣息,從揚帆徜徉在海面上共享親密美好時光汲取靈感,喚起人與大自然融合一體的自由自在,香調以令人振奮的明亮柑橘拉開航線,接續由芳香薰衣草增添安定的放鬆感,並融入薄荷作為基調來延續香氣的清新感,永恆夏日男性淡香水是採全素配方,使用天然酒精配製而成並含有87%天然成分所製,包裝也來自於環保回收材質,完整香水由內而外的一致性。

一張含有 植物, 綠色, 蔬菜, 清新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一張含有 植物, 花, 室外, 蛇鞭菊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Calvin Klein永恆夏日女性淡香精,讓人聯想到海岸村莊的浪漫花園,先由冰莓漿果拉開序曲帶來清新活力的果香,接以玫瑰之水增添優雅香氣並融合於基調茉莉花香中延續香氛的純粹愉悅感。Calvin Klein永恆夏日女性淡香精是一種純素配方,採用天然酒精配製而成並含有88%的天然成分所製,包裝也來自於環保回收材質與男性淡香水互相呼應。

Calvin Klein夏日限量版於2022年4月中上市

ck one 夏日之夢淡香水         |  $2,200

永恆夏日男性淡香水100ml   |  $3,000

永恆夏日女性淡香精100ml   | $3,4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