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本週五登場!每晚將有專屬「NO JUMPING」動物口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進入最後倒數,將在本週登場!4 月 1 日到 16 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12場。「天后」aMEI連日在社群上分享練團照片,網友和眾多藝人朋友們都瘋喊:「好期待!」已是神級天后的aMEI凡事求好心切,提早半個月開工,先是在練團室近10天的地獄式練團,接著進場小巨蛋,天后素顏彩排超美、超High!更將總彩整整3天的時間,距離開演還有2天,完整度已達正式演出啦!

而霸氣又暖心的aMEI,除了先前宣布13萬件獨一無二的NFT只送不賣,每一場演唱會還有當晚專屬的「NO JUMPING」動物口罩,KUSO設計12種很會「跳」的動物,一場一款;今天率先曝光首場很會跳的動物是「兔子」,討喜的創意設計,預期有許多歌迷視為夢幻逸品,會想盡辦法收集一整套。

透過創意吸睛的口罩和跳動禁止的宣導影片,主辦單位也再次呼籲:「演唱會進行期間,雙腳絕對、絕對不要跳動,歡迎瘋狂使用膝蓋以上用力扭動,『High度不減、敦親睦鄰』。」也特別將演唱會現場一樓地板全面用木板架高,並鋪上地毯,希望可以有效吸震,當然也因為架高地板,為了安全請勿跳動!

在昨晚官方發佈的入場須知,提醒大家要攜帶有照片的證件,除了驗證實名制票券之外,也需要配合場館的防疫實聯登記;為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防疫小叮嚀入坐不換位,離席再回場館一定要進行手部消毒,切記口罩絕不離口。因為演唱會曲目眾多,加上落實實名制,大家請一定要記得提早入場;最後,這是一場「聲音」為主角的演唱會,加上現場的燈光設計非常繁複精緻,主辦單位也建議大家不要帶任何「發光」的道具入場,好好的享受演唱會,沉浸在aMEI ASMR元宇宙,一起讓重返小巨蛋的演唱會順利成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