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2022 SPRING & SUMMER NEW COLLECTION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新一季BEAMS為時下氛圍帶來新氣象。男裝<BEAMS>以2021年東京奧運為發想,以“學院風”混搭“運動風”呈現 ”Sport University of Tokyo” 主題。<BEAMS PLUS> 推出多款以藍染、印度傳統蠟染圖騰(Batik)為主的休閒外套、開領襯衫款式。VAPORIZE 系列則由1970年代紐約音樂家或藝術家所起源的龐克運動=NY PUNK為特色展開。
女裝支線 <Ray BEAMS>“positive chic” 為題以透視感單品與富有活力的亮色系,為本季揭開序幕。<BEAMS BOY> 春夏主題 “BOY AT WORK” 感受浪漫元素加乘的工裝商品。
位於微風南山艾妥列3樓的支線品牌 <B:MING by BEAMS> 以清新休閒的質感
推出男女裝、正裝、童裝與雜貨等豐富品項。

<BEAMS> Sport University of Tokyo 本季的主題 “Sport University of Tokyo”、將“學院風”加入到“運動風”,作為BEAMS風格的現代版美式休閒提案。在多元進化的美式休閒中,以2021年東京奧運為發想、聚焦在運動混搭上。將運動單品透過學院風的配色與穿搭、洗練的材質與現代版的尺寸感重新構築。是BEAMS以當代的視點,將美式休閒再次詮釋後的系列商品。

<BEAMS PLUS>  1999年、以“穿多久都不會膩的男裝”概念為基礎,運用培育BEAMS的經驗提案出”美國最好的時代風格”。在追求當時原創風格的同時,各式各樣的原創、進口、僅此一件的古著商品、雜貨等,除了延續當時的原創風格以外,<BEAMS PLUS> 以不僅限於不斷的再生與懷舊,而是將真實的休閒風格延續至下個世代為目標。本季列推出多款以藍染、印度傳統蠟染圖騰(Batik)為主的款式。

<VAPORIZE> Blank Generation 本季主題為“Blank Generation(空白世代) ”。2021F迎接品牌成立20週年,以60~70年代的風格為造型提案。本季以在那之後的1970年代的紐約音樂家或藝術家所起源的龐克運動=NY PUNK為特色展開此系列。在70年代的搖滾界,音樂界本身的規模及表演技術變得巨大變化,無法適應這樣主流搖滾的紐約青年=『空白の世代』開始自由地彈奏就是紐約龐克的起源。本次將當時的藝術家與音樂家更想表達將『音樂的反叛和藝術的堅持』時尚當中,以各個簡單的單品都能夠自由表現,既前衛又現代化的融入無性別及無邊界的呈現。

<BEAMS BOY>  BOY AT WORK 2022年春夏主題 “BOY AT WORK”。 本季以<BEAMS BOY>一直以來所重視的“工裝”為主軸。 專注於美國工裝特徵的素材、鈕扣和縫線等,並將細節融入原創和別注商品中。 本季與工裝品項搭配的是透過<BEAMS BOY>精選的浪漫元素。 添加帶有古著背景的單品,抽皺、蕾絲和雕花的細節,享受春夏輕盈感。 用浪漫的元素加乘的工裝商品。敬請期待本季<BEAMS BOY>獨有的工裝風格。

<B:MING by BEAMS>

針對廣泛年齡層所提案,符合現代時尚與生活風格的男女服飾,

從休閒到正裝外,更推出嬰幼兒、童裝、雜貨等各式豐富系列商品。

<Ray BEAMS> Positive Chic 2022年春夏主題”positive chic”。 以”有健康感的女人味”與”時尚所帶來的正面力量”為關鍵字, 呈現帶著喜悅、希望並且有自我風格的時髦穿搭提案。 恰到好處的透視感單品、帶來活力的亮色系、棋盤格紋單品也受到注目。 以顏色、圖案等注入正面能量,使整體造型再昇華。

<RBS> 提案Clean及Effortless風格的原創品牌〈RBS〉。 在2022年春夏季節,集結以纖細素材配置細摺及百摺的立體細節單品。另外也推出以時髦抽象圖樣及線條畫般的刺繡單品。色調以白色、黑色、棕色為主,綴以薄荷綠、綠色等清爽的淡彩色調, 讓人感受到恰到好處的性感及從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