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wu 2022春夏最新系列!不修邊幅的優雅詮釋穿衣態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2 春夏,旅法台籍設計師Peter走在曬沙色石塊拼湊而成的街道,流動的光影交錯,熱氣矇矓裊裊,斑駁牆面綴有血橙及寶藍塗鴉,在湛藍天空下更顯立體。

不羈的清爽,熱氣奔騰的夏日麝香氣味,腳踏車穿梭於澎湃的城市律動中,人群喧嘩與耳機裡滂湃的鋼琴協奏曲相互競奏,奔波的日常行程,效率與舒適變得更加重要。設計師眼中的理想形象,去蕪存菁的直接及俐落態度,自由奔放的靈魂領著他探索街廓脈絡。

科技馬德拉斯棉布為本季主軸,演繹寬鬆連帽外套、風衣及束口褲,打造閒適的輪廓線條。科技條紋亞麻棉混紡短褲與休閒褲,重新詮釋亞麻年輕俐落的輕盈率性。棉質無肩線的拉鍊式襯衫夾克及夏日休閒褲,水洗後的鬆脆手感,滿足堅固實用的需求。

此系列更是使用再循環利用的蠶絲嫘縈面料,方形短褲、寬鬆襯衫與襯衫式外套套裝能夠打造俐落的新睡衣風尚,簡潔又舒適的裝束。以棉及羊毛混紡的粗針織單品,輕易營造出逃離都市並悠遊於海灘氛圍,不修邊幅的優雅是本次系列希望強調的重點。

在法國製造,將奢華工藝手法展現於流暢的裁剪技巧中。顛覆剪裁,探究面料的純淨根基及觸感。系列部分單品使用巴黎當地循環再利用布料,透過創造減少浪費和對環境的影響。以布料摩登手感詮釋衣櫥經典,Peter體現出融合布料的舒適及優雅於本次春夏系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