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全球唯一實體「JoBots」禮物概念店在台中!限定快閃三個月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這次將生動有趣的機器人角色「JoBots」爬上大型品牌奶油色禮物盒,並驚喜現身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大門口,這個全球唯一的Jo Malone London期間限定JoBots實體禮物概念店限時在3月12日(六) 至6月27日(一)登場三個月,在贈禮包裝上也到處是「JoBots」的足跡,香氛迷可不能錯過!

Jo Malone London「JoBots」禮物概念店 邀您體驗獨特的贈禮美學

Jo Malone London全球唯一的實體JoBots禮物概念店,由英倫總部操刀設計,以品牌最具識別度的禮物盒與餽贈美學為靈感,並以詼諧有趣的英倫風格創造了一系列禮物盒機器人與竉物等不同角色「JoBots」,打造充滿英倫特色與生動有趣的禮物概念店,帶給台灣消費者別具特色的送禮體驗。

JoBots禮物概念店內設計了許多有趣的互動機關,一踏進概念店就被滿滿的JoBots機器人包圍,而入口還有大型JoBots機器人造型禮物販賣機,投下代幣還可擁有Jo Malone London精心準備的禮物。除此之外,於JoBots禮物概念店消費滿額還可享有JoBots期間限定包裝和驚喜禮,一同徜徉充滿驚喜與美好的英倫世界。

Jo Malone LondonJoBots」禮物概念店 期間限定包裝展心意

凡於全球唯一Jo Malone London「JoBots」禮物概念店內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乙瓶,即可獲得禮物蓋店限定的JoBots造型鑰匙圈一只,滿NT$5,000元即可玩JoBots販賣機抽取更多驚喜香氛禮,消費滿NT$6,000元還可享有精美JoBots限量禮盒包裝服務,(造型鑰匙圈款式隨機贈送恕不指定)。

除此之外,現場拍照打卡 #JoBots, #JoMaloneLondonTW 公開分享於FB或IG,並加入官方LINE帳號,另可免費領取香氛驚喜禮物一份 (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Jo Malone London邀請消費者一同透過生動有趣的JoBots傳遞真摯心意。

Jo Malone London期間限定JoBots禮物概念店:

日期:2022年3月12日(六)至 2022年6月27日(一)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 22:00),星期六至星期日(10:30- 22: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