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2022春夏包款 繽紛質感輕旅行必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agnès b. VOYAGE 2022春夏包款系列,以多彩繽紛的色調呈現歡愉心情與貼合時節的熱力感受。Agnès女士將渴望出遊度假、解放壓力的心境,轉化於包款設計,選用輕盈面料,添加機能性細節,滿足啟程旅行的想像與期待。包款線條簡潔大方,展現不退流行的法式時尚風格。

質感皮革包 烘托法式優雅知性

呼應出遊裝扮,春夏皮革包展現多元樣貌。色選眾多的Naomi兩用包,從明亮的粉桃、寶藍、森林綠,到經典百搭的黑白色,能滿足不同風格穿搭。圓弧方形輪廓,帶來活力風采。手提、肩背兩用設計,正面以細緻的燙銀Logo,展現好品味。

b. Logo系列以雙層皮革製成,堅固耐用,作為上班包,滿足每日通勤需求。印有b. Logo的圓形金屬牌突顯品牌識別,沉穩的大地、黑白色系,與俐落的職場造型相得益彰。Sophie皮革包外觀精緻簡約,粉嫩色調賦予溫柔氣息,內附可拆式拉鍊口袋,方便分類收納。外側垂掛的同色調皮革Logo綴飾,增添優雅風範。

回收再製環保尼龍包 貼合旅行度假需求

為貼合出遊度假的需求,並延續對於守護環境永續的品牌核心理念,尼龍包系列於機能細節與面料再提升。選用回收再製而成的環保尼龍以及織數較高的尼龍布,讓包款更堅固耐用。表面經防潑水處理,外側設置多個收納口袋,內層則設有隔層與拉鍊口袋。開口採用具街頭潮流感的掀蓋設計,飾以充滿活力的b. STYLE圓形徽標,不僅適合旅行與戶外活動,也適用於日常通勤、上學、健身房等。

氣質清新帆布包 漫步輕旅行揮灑自如

深受喜愛的帆布包,氣質清新。今天春夏推出中性大容量的郵差包款,以斜背方式搭襯休閒風格服裝,展現瀟灑自如的旅行樣貌。另一款梯形帆布包,正紅、寶藍等色彩明亮耀眼,提把採用具特色的銀色金屬,在休閒中突顯都會時髦感,包面上飾以精巧的金屬b. Logo,細節處亦展現好品味。另有多款具休閒度假風格的帆布托特包,在背帶邊條飾以手寫Logo,以及可雙面兩用的玩味設計等,皆容量充裕且具耐用性。

提籃式設計別具創意 展露隨興自在的法式優雅

本季推出許多提籃式包款,從經典水桶包延伸而來。別緻的單提把,令包款具有隨興時髦的氣質;肩背手提兩用的都會風設計,可搭襯工作服造型,展現洗鍊樣貌。另有適合夏日時節的藤編材質,呈現度假般的悠然氣息。

選用天然植物面料 落實環保永續理念

今年春夏,agnès b.持續秉持永續環保理念於包款製程,選用取自大自然的植物面料,包含來自馬達加斯加的椰樹纖維等,使用植物染色,減少化學加工,讓色彩繽紛耀眼的編織手提包,完美搭襯盛夏時節的度假造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