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演譯BRUNELLO CUCINELLI 春夏男裝,透露男人上衣有「這兩點」絕對不要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義大利品牌BRUNELLO CUCINELLI 2022春夏男裝系列重拾優雅著裝的樂趣,回歸到簡單兩字,在風格上以平衡、純粹、樸素為三大元素,在記者會上也邀請火紅劇集《華燈初上》飾演「葛檢」的演員修杰楷演譯春夏新裝。

他身穿天空藍亞麻質料西裝,內搭棉質短袖po衫,天然纖維材質展現夏季輕盈雅致,這季BRUNELLO CUCINELLI偏休閒的運動套裝對他來說非常實穿。「我非常推薦針織外套,中性色調、中深色系的搭配,材質真的非常柔軟舒適,穿上去真的很不想脫下來。」

迎來逐漸炎熱的氣候,他推薦男性夏天必備一件好看舒適的短褲,「尤其氣候暖化的關係,夏天變得越來越熱,一條好看的短褲是滿加分的。」但他也提到搭配很重要,「好看的短褲搭上一雙乾淨的球鞋,我認為是今年春夏很好的搭配。」

穿搭上他提了很多次「乾淨」,這是他相當重視的細節,很怕衣服上面有沾到汙漬,「我夏天幾乎穿白T,如果上面有弄到一些髒污,比如工作上沾到蜜粉,或是吃飯沾到醬油等等,我就會馬上脫掉然後拿去送洗。」他更提醒男性們,千萬不要穿領口鬆掉或是泛黃的白T,這點非常重要。

BRUNELLO CUCINELLI新一季講究優雅的生活型態,很好奇忙碌的演員工作之下,修杰楷是如何規劃私人時間,為自己充電?他分享運動是最好的充電方式,也能快速讓他恢復精神,「我只需要一個半或兩個小時運動,就能讓我保有整天的好心情,為生活和工作之中找到一個平衡點,讓生活更自在一點。」

疫情解封的話,他最想去北海道、夏威夷、沖繩度假,「太久沒出國,腦中有非常多旅遊的畫面,很想去一個很棒的沙灘,有很美的風景讓我好好放鬆一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