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推出《即刻起.動!》計畫,台灣之光郭婞淳、楊勇緯與陳念琴鼓勵大眾加入運動行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推出一系列《即刻起.動!》計畫,包含「LINE集章活動」、「即刻起.動!挺球芽」及「限定團練課程」.並於記者會現場邀請Team UA舉重金牌 郭婞淳、柔道銀牌 楊勇緯及拳擊世界排名第四 陳念琴現身分享他們在運動中的挑戰及收穫,並鼓勵大眾突破障礙、加入運動的行列,一同來感受運動帶來的能量!

運動的過程不免碰上阻礙和挑戰,Team UA選手在接觸專項運動時也曾面臨困難,但透過堅毅內心一一克服,並從運動中獲得激勵自己的能量,拳擊女王 陳念琴表示:「剛接觸拳擊時,我是隊內唯一的女生,也曾聽到女生不該打拳擊的刻板印象,一開始隊上的生活和環境都很不適應,但一次次的訓練和賽事讓我逐漸有信心,拳擊是很有挑戰性的運動,要在短時間內制定策略及技術,遇到對手攻擊時要馬上自我調整,每一場比賽的刺激都讓我更成長,並對自己產生自信。」

柔道男神 楊勇緯的訓練過程也非一帆風順,初為柔道選手時曾因家境問題而無法參與國際賽事,受到許多人的幫助和鼓勵才能站上賽場,他對此表示:「我一直帶著感謝的心情投入每一場賽事.而柔道精神『精力善用、自他共榮』也持續支持著我,並給予我面臨困難時堅持下去的動力。」

今年Team UA選手持續為即將到來的賽事全力備戰,對於長年征戰國際賽事的Team UA選手來說,冷靜和腳踏實地訓練是面對比賽的不二法門,舉重女神 郭婞淳表示:「舉重教會我要先穩定,才能有爆發力;就像面對人生挑戰時,要先沉著才能完美戰勝!」,而九月份即將迎來亞運賽事,Team UA選手也為自己設立全新目標,郭婞淳期許自己能二連霸挑戰成功;楊勇緯則希望能透過國際賽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柔道選手;陳念琴今年將首次挑戰亞運,期許自己無論遇到哪個對手,都能享受比賽、發揮實力。

Team UA選手的正向精神和精彩表現,讓民眾感受到運動的力量,UNDER ARMOUR特別策劃Team UA選手牆面鼓舞民眾「即刻起.動!」,期待大家都能加入運動行列,並親身感受運動帶來的激勵能量,Team UA選手鼓勵所有運動愛好者找到運動的動力、堅持不懈,一起感受運動的快樂和收穫!

【即刻起.動!LINE@集章活動】即日起至4月17日至UA直營店櫃掃描Team UA選手形象牆面QR Code,就有機會獲得限定Team UA徽章組及UA一萬元商品抵用券等多項好禮!更多活動詳情請見UNDER ARMOUR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nderArmourTaiwan

UNDER ARMOUR致力於支持青少年的體育發展,此次攜手球芽基金會推出「即刻起.動!挺球芽」合作計畫,期望為國內學生運動員盡一份力!自3月14日至4月30日止,至球芽基金線上捐款網站捐款,可獲得年度限定Team UA徽章組與UA後背包,號召民眾支持國內基層運動員,讓他們能夠在運動場上勇敢追夢! 「即刻起.動!挺球芽」活動網站:https://reurl.cc/LpoLjy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