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雄健美身材怎麼練?秘訣大公開:用一條「彈力帶」練肌超有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外型出眾、以暖男形象深植人心的祖雄,擁有多項國際健身教練與營養師執照,曾出過健身書《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戴Hero祖雄回家,隨地操出子彈肌》、《超肌英雄:HERO祖雄教你6分鐘鍛鍊核心肌群,養肌、脫脂一次達成!》,去年底也推出了10周年寫真書《Be My Hero》,一身健美的肌肉線條令許多男性嚮往能練出跟他一樣的身材。

因為熱愛運動,他所創立的健身品牌「Fitness Hero」提倡居家健身,運用一條拉力繩配合不同的零件,就能多功能了訓練至全身;而有「健身房精品」之稱的Space其中的熱門課程「Banded Mobility」著重於身體修復與療癒,彈力帶可提供多元的健身方式與肌肉訓練。

想體驗彈力帶卻不知從何下手嗎怎嗎?這次祖雄與Space兩方攜手合作,將在3/26推出限量「Hero祖雄 Fitness Hero X Space 聯名特別課」,課程中除了可學習到健身教練祖雄提供的超有感居家健身菜單,Space 老師將搭配強力阻力帶與一系列配合動作來調節關節位置,進而提升身體穩定性、肌耐力與柔軟度,修復身體的同時也為運動達到加乘效果。

報名成功者即再贈送45 磅菁英版天然乳膠拉力繩一條 (市值 $1,980) 以及 Space 單堂課券一張 (市值 $950),想與祖雄面對面上課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肌不可失英雄課程 Core muscles】

課程時間:3/26 (六) 16:00 ~ 17:0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3樓(Space)

報名網址:https://bit.ly/3waHrA7

圖片來源/祖雄IG、Spac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