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Polo style展現潮流文化!Polo Ralph Lauren全台首間客製店在竹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Polo Ralph Lauren一直是美式風格的代表,休閒元素傳遞優雅的生活態度,今年春季Polo Ralph Lauren更正式引進全台第一家Create-Your-Own客製服務概念店,設點在竹北遠百精品店,提供品牌經典的刺繡、印製與布章縫製等多樣化客製服務,在活動記者會上也邀請嘻哈歌手婁峻碩站台,他也親自設計獨有的Polo衫,運用多元的客製服務素材翻玩經典單品,演繹具個人態度的紐約街頭潮流文化。

一向熱愛潮流風格的婁峻碩,個人特色鮮明,率性忠於自我,對於穿著自有一套品味。自學生時期便對西方嘻哈樂有著濃厚興趣的他也分享道,其實從80年代起,Polo Style就已風靡嘻哈界,也深深影響了近代饒舌歌手的穿搭風格。

提到這次體驗客製服務的設計概念,婁峻碩也表示:「我非常欣賞“Create-Your-Own”這個理念,十足地做自己、忠於自我,每個人都應該是獨一無二。經過今天的體驗,我發現我還蠻會設計,這件我客製的Polo衫真好看!融合了我想要的元素,前面選擇印製水手熊圖案,是因為我很喜歡海,也喜歡船,上方私心加了我的英文名字SHOU,這樣就有一種這件衣服是專屬於自己的感覺。背面的布章縫製更厲害了,顏色跟水手熊的紅、藍、黃色配搭,加上Polo Ralph Lauren布章做得很精緻,在衣服上會呈現一種很有細節跟層次的感覺。」

針對三種客製服務,婁峻碩對布章琳瑯滿目的選項最為印象深刻:「我很喜歡布章,覺得真的很帥,尤其這個老虎刺繡,非常適合虎年。我覺得如果一件衣服很素、很簡單,只要縫上布章,就能增添很多個性,顯得更有潮流感。」

隨著白色情人節的到來,許多人也開始為了挑選禮物而苦惱不已。把心意融入服飾與配件,傳遞給對方,不僅獨一無二、驚喜滿點,Polo Ralph Lauren提供客製的單品更都是能簡單與日常穿著的丹寧、裙裝輕鬆搭配。

婁峻碩也特別提到:「如果送給女朋友,我會選Polo熊作為客製化圖案,不論布章或印製都非常可愛,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顏色上會挑選一些比較亮的,像白色、粉紅等,平常很容易能穿搭得到。當然一定還要有黑色,因為我喜歡黑色,這樣才可以穿情侶裝。」

Create-Your-Own(CYO)客製服務概念店中,提供不同版型的男女裝與Polo衫、襯衫、T恤、中性棒球帽、棉質帆布包與水瓶等多樣商品,讓情侶們能盡情挑選,運用「刺繡」、「印製」、「布章縫製」等不同形式,進行專屬客製設計。豐富選項包含Pony Logo、Polo 熊、字母、數字、小狗…等34種刺繡圖樣、15種英文字型選擇,運用超過150種色線細緻車縫;並有多達60種Polo標誌性圖案,可印製於服裝與配件,發揮創意,巧妙地傳遞愛戀心意給對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