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虎精釀春季新品「青梅竹馬」鹹帶酸甜,是懷舊般的初戀滋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臺虎前年與台南知名酒吧T.C.R.C.聯名推出以下港蜜餞為風味的「餞男醋女酸啤酒」深受許多酒友的喜愛,此次以臺灣在地風味為主題,展開名為「在地臺灣味」的系列酒款計畫,在今年三月初推出系列作第二彈「青梅竹馬」,靈感來自在地小吃、夜市、手搖杯等臺灣巷口美食的概念,風味以醃漬青梅香為主調,酸鹹甜的古早味,讓人不禁回味起童年的青澀時光。

臺虎精釀在三、四月青梅收成季節前夕,搶先推出有著醃漬青梅香的「青梅竹馬」,除了飽滿的醃漬青梅香,更特別採用自帶果酯香氣的科隆酵母進行發酵釀造,為酒體賦予更具層次的綜合果香韻味。中後段則帶有微微的草本氣息,伴隨著柔和的麥芽香在口中纏綿悱惻,酸、鹹、甜兼具的繽紛風味令人愛不釋口,是款像手搖杯一樣、療癒感十足的微醺小品。

酒標設計方面,則以曾獲《2020食創獎:設計與美學創新類 優勝》的「餞男醋女」酒標作為主視覺發展,改以青梅的草綠色、以及象徵梅粉的粉紅色,構成視覺鮮明的、復古摩登感依舊的臺式風格設計。

500ml $89/罐 (7-Eleven 黑虎宅速配);$99/罐 city’super、誠品(知味市集)、微風超市 。

「青梅竹馬」自3/5將於全臺7-Eleven及多間超市通路陸續上架。如果懶得出門,臺虎精釀也提供「訂購滿12罐免運送到家」的「黑虎宅速配」啤酒外送服務,詳情請洽臺虎精釀Facebook粉絲專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