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春季限定蜂蜜冰品!天然蜂蜜結合花果香氣,滋味清甜迷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告別濕冷的冬天,是否感覺春天腳步漸漸靠近了呢?Häagen-Dazs限定新品首度登場的蜂蜜系列,結合至真至純的天然蜂蜜與芬芳花果香氣,帶來「蜂蜜葡萄柚冰淇淋」、「蜂蜜黃桃玫瑰冰淇淋」及「蜂蜜黃桃玫瑰脆皮雪糕」。同時攜手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推出聯名「甜蜜蜂潮」禮盒,加上充滿巧思、網美必點的門市新品盤餐,只要走進Häagen-Dazs,就彷彿墮入春神的懷抱中。

 每年春季,Häagen-Dazs總會帶來令人驚喜的限定新品,今年除了熟悉的花果風味,首度加入誘人的金黃蜂蜜,化作「蜂蜜葡萄柚冰淇淋」、「蜂蜜黃桃玫瑰冰淇淋」及「蜂蜜黃桃玫瑰脆皮雪糕」。每一款都添加至真至純的天然蜂蜜,入口後即刻感受到清甜香氣,也使得後調果香更加迷人,一口就能吃到幸福滋味。

「蜂蜜葡萄柚冰淇淋」以果香清甜葡萄柚冰淇淋交織嚴選天然金黃蜂蜜,在細膩的平衡中,注入一股香甜,花蜜魔力在嘴裡迸放,味蕾也能體驗春暖花開的極致享受。

「蜂蜜黃桃玫瑰冰淇淋」香純蜂蜜搭配黃桃玫瑰冰淇淋,讓春天的甜美氣息,在嘴裡慢慢融化。

相同風味的「蜂蜜黃桃玫瑰脆皮雪糕」,外皮包裹佈滿黃桃脆粒的巧克力風味脆皮,交織出多層次口感,一口咬下便讓春天永遠上線!

此次首度攜手知名彩妝保養品牌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善待土地、堅持使用最自然原料的Burt‘s Bees,以天然系保養品受到全球消費者喜愛與支持。同樣為生活幸福加分的兩個品牌,共同打造最甜蜜、最具春天氣息的「Häagen-Dazs x Burt‘s Bees 甜蜜蜂潮禮盒」!

限定禮盒內含Häagen-Dazs蜂蜜系列新品「蜂蜜葡萄柚冰淇淋迷你杯」、「蜂蜜黃桃玫瑰冰淇淋迷你杯」、「蜂蜜黃桃玫瑰脆皮雪糕」以及Burt‘s Bees人氣商品「葡萄柚護唇膏」、「蜂蜜護唇膏」、「玫瑰紅塗鴉彩色唇膏」,從多重感官出發,為消費者帶來由內而外的美好體驗,更期待將幸福與美好分享給每一個熱愛生活、親近地球的人。

預計3月初於Häagen-Dazs美麗華旗艦店與Burt’s bees 門市限定販售,單一售價999元,邀請您一同感受來自春天的美好祝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