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7年再推眼部新品!Aesop「瑩澈眼部精華」堪稱眼周肌膚的超級食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比起臉部肌膚,眼睛更能看出一個人的年紀,睽違17年Aesop再度推出眼部保養產品「瑩澈眼部精華」,針對眼周細嫩的肌膚精心調配出一款質地輕盈卻富含保濕功效的產品,宛如眼周肌膚的超級食物。

眼部肌膚與臉部肌膚相比格外細薄且脆弱,由於缺少足夠的天然油脂,眼周肌膚容易因為缺水呈現暗沈甚至脫皮的現象,而人每天眨眼約莫10,000次,眼周也是化妝中拉扯皮膚次數最多的地方,故容易造成眼睛疲勞與眼周肌膚的受損,更需要悉心照顧眼周肌膚。

為了改善肌膚缺水問題,瑩澈眼部精華選用了多種高濃度維他命成分,包含維他命B3、B5、C、E,各自的功效配合協同作用,提供持久的修護與滋養功效,靠著肌膚本身的運作機制與智慧,眼周肌膚會自己吃進當下需要的維他命以補足營養,使眼睛保持在最佳的健康狀態。

此外,這款產品裡的溝鹿角菜萃取,是Aesop第一次使用的成分,它擁有強大的補水與鎖水能力,並內含多醣體可以幫助刺激肌膚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生成,提升肌膚的柔軟度與彈性,非常適合在意細紋的消費者。同時因此藻類來自海岸邊,會面臨海水退潮,所以其有強大的補水與鎖水能力;黑眼圈的形成原因有許多種,Aesop對於減少黑眼圈的建議作法來自於肌膚本身運作機制,透過增加眼周肌膚的水分與澎潤度,搭配良好生活習慣來緩解。


為了改善肌膚缺水問題,瑩澈眼部精華精心選用大量的維他命成分,包含維他命 B3、B5、C、E,以真正修護、滋養肌膚,幫助保持其最佳健康狀態,打造彈潤的肌膚外觀。瑩澈眼部精華含有多種高效的潤濕性保濕成分,包括泛醇、角叉菜酸鈉等,可幫助提升肌膚留住水分的能力,進而為眼周肌膚提供具針對性、持久的保濕功效。除此之外,其萃取自大西洋雪松和乳香的精油成分,擁有卓越的舒緩特性;揉合了杜松果油,賦予這款精華獨特的溫暖美好的木質樹脂香氣。

Aesop澄瑩面部精華素 60mL 3600
Aesop夜間深層滋養面膜 60mL NT3700-


瑩澈眼部精華取數滴於掌心,以指尖塗抹於眼周肌膚,妝前或妝後都可以使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使用於已清潔、進行調理過後的肌膚,建議搭配臉部肌膚調理+系列另外兩款產品「澄瑩面部精華素」、「夜間深層滋養面膜」好好呵護臉部及頸部肌膚。

建議零售價:NT$2,950 / 15mL

2022年3月1號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